作者Jcat (大猫)
看板GUNDAM
标题Re: [讨论] 00 第19话
时间Sun Feb 17 20:52:20 2008
雷
1.为什麽都没人觉得,这集其实在作画上是半个总集编呢?跟16话刚好凑满一集
不过总集画面好像反而是本话的重点?
2.结果傻那根本不是杀lockon全家的凶手嘛,只是待过那个组织而已
这编剧实在有够不豪洨不狗血
不过lockon和傻那的对话大概是经典了,
傻那完全没说大道理,没求饶,没道歉,甚至也没说服lockon,然後也没死
lockon满口大道理但是也没开枪
绝望好像完全搞不懂两人在干嘛
感觉好像只是"我是钢弹"那句实在有点到笑穴 ( ̄□ ̄|||)a
如果是在SEED中出现这场景,内容大概又是口水老梗了
重点是傻那一定会变成是当年按炸弹引爆钮的人 XD
3.感应炮全都用刀子砍是怎麽样? 黄金传说吗?
--
这年头没个Blog好像火星来的一样...
http://JcatsArt.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16.175
1F:→ Gravity113:他有用扔的也有用砍的,只能说二哥太小看人了XD 02/17 20:53
2F:推 DevilRate:只能说 傻那的格斗力已经高到破表了..丢刀技术..神 02/17 20:59
3F:→ DevilRate:钢弹笨蛋也是经典啊XDDDDDDD 02/17 21:00
4F:推 thepower:刹那打下FANG的那几幕实在是神技了XD 02/17 21:00
5F:→ thepower:我是钢弹那句我也笑了..我想起武力介入的梗..XD 02/17 21:01
6F:推 vesia:本集的兼用卡用的恰到好处啊,有哭的举手XDDD 02/17 21:02
7F:推 wildspirit:可能是刹那跟LOCK ON在地球待机时去特训的 XD 02/17 21:02
8F:推 mahonblue:只是眼睛流汗而已,我 我才没哭勒QAQ 02/17 21:03
9F:→ wildspirit:连光束手枪也变准了 座天使三人需要做回避动作 02/17 21:03
10F:推 dfish12:看过武力介入不可後看到"我是钢弹"都会被戳到笑点XD 02/17 21:14
11F:→ Jcat:所以lockon看过武力介入不能的CB系列? 02/17 21:19
12F:推 thepower:J大GJ...XD 02/17 21:21
13F:推 ANGELogin:前面有讲 是自爆攻击阿 杀人凶手早死了 XD 02/18 03:08
14F:推 kana1983:其实傻那是凌凌漆的传人XD 02/20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