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x (花语骑士团团长)
看板GUNDAM
标题Re: [心得] 00 19话
时间Mon Feb 18 13:20:29 2008
※ 引述《PONYLI (李小马)》之铭言:
: 看十九话之前
: 本来不太喜欢眼镜还有他的胖机体
: 看完之後 突然对他有好感^^感觉他原来也是那麽亲切的"人"
: 然後我觉得三位一体 好像没有很强
: 能天使德天使力天使三机就逼得他们撤退了
: 一开始好像真的蛮威的= =
该不会想全世界的MS都开使用那不太成熟的太阳炉机体
这一话也看到绝望的大招~~~让钢达姆不可动,让我想到EMP这玩意
所以说Nadleeh的用法可能是需要用到电力的武器全部无效化
然後再用武器慢慢解决
此外伊恩利亚的理想搞不好是真的,大家爱用太阳炉後再让大家不能动
然後大打嘴炮?!!!!拿着GN剑指着对方,和平or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7.241
1F:推 Pheusteu:那德雷应该是透过Veda控制 不过Ragna可能也能控制太阳炉 02/18 13:55
2F:→ Gravity113:他有说清楚,有跟VEDA连接的系统都能控制 02/18 15:02
3F:→ Gravity113:或者说相关系统吧,搞不太懂天人用的软体 02/18 15:02
4F:推 izam0802:就跟大家永远搞不懂微软视窗的漏洞有多少个一样..... 02/18 22:17
5F:推 angusvenus:楼上真贴切! 02/18 22:41
6F:→ oversky0:感觉比较像 GN cancelator.有一定的作用范围。 02/19 04:42
7F:→ oversky0:所以老二才会没事。 02/19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