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Death (死之舞)
看板GUNDAM
标题Re: [心得] 其实你我都是钉宫
时间Mon Feb 18 23:40:49 2008
不管什麽制不制裁的
今天有个脑袋不正常的小鬼开着钢弹在到处乱杀人
你能不把他打下来?
能不能活捉都是其次,至少也得先阻止他再说吧
只是历史告诉我们 当场爆机事後再捡鲔鱼 总比活捉简单多了...
--
╭洄澜夜月──────────────╮
│ http://blog.webs-tv.net/flyindeath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3.20
1F:→ Gravity113:简单明了,可惜我的推还在CD 02/18 23:42
2F:推 shanel:糟糕本通常相反 02/18 23:45
3F:推 livewater:科科 但是主角群爆机後还是生龙活虎 02/18 23:49
4F:→ featherfish:那火箭队怎麽办XD... 02/18 23:50
5F:→ Gravity113:某希洛休养了一个月才好不是吗 02/18 23:50
6F:→ Gravity113:火箭队刀枪不入啊,怎麽炸都只会弄脏不会受伤 02/18 23:51
7F:推 gwalker:简单明了 02/19 00:01
8F:推 sixty0902:1999连弄脏都不太会~ 02/1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