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hileh (万恶淫为首人人皆坏榜样)
看板Geography
标题[讨论] 边界全部砍掉重练
时间Tue May 1 06:46:30 2007
刚刚讨论到边界的问题
其实我主张
把所有乡镇边界全部砍掉重练
我举台北县 桃园的例子
龟山乡一拆为四
以中间的山区为界
拆四块於林口乡 桃园市 芦竹乡 新庄市
新庄市拿到回龙部分
然後把铁道以南的区域全数划分给树林市
树林市把三多分给新庄
把柑园分到三峡
再把溪崑从板桥要回来
再者
汐止的四分溪一带可以直接和南港合并
离南港实在太近了
淡水镇的福德里 自立路自强路一带
应该直接并入北投区
因为关渡生活圈一体
以上太多案例不胜枚举
--
乌忠燕屈小青新新
七大景万
公台古
中小
西北
中南南市
南松
旧粉
港丽碧内至双
故至仰文阳
子 粗 店
坪 电
正南
京京立
京 山山双善 德化明
来治湖尺坑潭店公
张林美隆
馆大亭
纪门
门门
山松东体
三山
宗寮
墘高岩溪路溪
宫诚大大山
所 楼
念 江路育
民 中 道学
观光
○○○○○○○○◎◎○○◎○○◎○◎○◎◎◎○◎○◎○◎○○○○○◎○○○○绿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58.12
1F:推 berth:四分溪一带还是南港,中研院那条是四分溪,你指是大坑溪一带 05/01 09:34
2F:推 ji394xu3:把溪崑要回来?听起来怪怪,它从来就没属於过树林吧..... 05/01 10:29
3F:→ ji394xu3:至於三多,严格说来与真正新庄市区也有点距离,并无必要划 05/01 10:30
4F:→ ji394xu3:进新庄,除非该区域有意把泰山跟新庄後半部另设新行政区.. 05/01 10:31
5F:推 aoishingo:拿溪崑与铁道以南 三多不用给新庄 ^^ 05/01 11:16
6F:推 jooz:溪崑地区划给树林市倒是真的 05/01 19:55
7F:推 xainbo:砍掉重练 行政区重划 又会有人拿营养午餐出来换算了orz 05/01 22:23
8F:推 skyjade:楼上本日最中肯 05/02 06:59
9F:推 atb:楼上上肯 05/02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