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lakabe (cate)
看板Ghost-Shell
标题[问题] 谁看过攻壳2.0了
时间Thu Nov 20 09:23:53 2008
http://comic.qq.com/a/20081119/000021.htm
还要出新的专辑
重制过的 到底谁看过了 听说当初只在一间小戏院上映
应该是纯Fans向作品吧
台湾有人要出DVD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66.205
1F:推 j022015:想看! 11/20 22:57
2F:推 yamaneko:看amxzom评价普遍不是很好,且日本版的2.0DVD也还没出吧 11/22 13:56
3F:推 asuka05:哇勒还有 2.0 唷 11/23 14:28
4F:推 Modchip:就是电影第一集的重制版,使用了第二集才开发的技术制作 11/23 14:42
5F:推 Garrett:这样成本不低吧 只在一个戏院放映?! 12/0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