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tplm (tttplm)
看板Google
标题Re: [讨论]大家会常用手机上网吗
时间Fri Aug 17 16:52:49 2007
※ 引述《william0504 (william)》之铭言:
: 最近刚办3G的手机(中华)
: 以前用2G的上网比较贵就比较少上
: 虽然以前不常用,不过我到觉得很方便说
: 以前是都带一台NB随身跑...
: 其实用NB也只是上网@@没有在工作...
: 有时後在星巴客还会找不到位置放NB...
: 只有沙发没桌子的时候...
: 其实用手机我是不觉得难用
: 也不用等NB开机的时间
: EMOME首页就有GOOGLE
: 所以也不用打www.google.com.tw了...
: 不知道大家对於手机上网还有什麽想法呢?
: 现在台湾人用手机上网好像还不普及化
: 大家来讨论自己的心得吧
我自己是觉得不太实用
萤幕小 操作不便
常常NB一个画面可以解决的
手机却得分成好几面
手机接NB又太耗电 除非用3g网卡
速度不稳定也是一点
之前由於一个月约有一个礼拜在乡下
原也想办行动上网 但偏偏那没有稳定的3g讯号
考量之下 还是改牵ADSL
尽管只牵256/64K 但还是比3g要稳定多了
用起来也快意多了
其他临时要用的时候才用手机上网
虽然这机会实在不多
用过比较实在的应用是用web-jajah打VOIP
不过现在jajah似乎不支援台湾行动电话了
顶多用web介面牵到市话而已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26.216
※ 编辑: tttplm 来自: 211.74.226.216 (08/1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