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s (ices)
看板Hiking
标题Re: [问题] 霞喀萝枫况
时间Wed Oct 31 00:59:52 2007
※ 引述《maggiemaggie (maggiemaggie)》之铭言:
: 请问
: 新竹霞喀萝古道的枫红如何了
: 路况可走吗
: 谢谢
我10/20刚从养老进入回来(骑车)
现在应该是还没红
我从养老进去只到过马鞍的崩璧而已
可以下切溪谷
到枫树林的马鞍路况良好
可行机车(不过骑车技术要稍微有一点 有一处小山崩)
照片可参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oatBird&book=11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loatBird&book=117
--
http://www.wretch.cc/album/FloatBird
台湾旅行纪录
只是一些足迹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55.136.220
1F:推 loveyoko:霞喀罗的路有修好吗?我记得之前去的时候,路都坍了 10/31 18:41
2F:→ loveyoko:不是要下切,就是要上爬,或是走峭壁哩,不太好走 10/31 18:42
3F:→ ices:养老到马鞍路况优良 自行车队表示到白石吊桥应该都OK 10/31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