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XeX (ほわん)
看板IdolMaster
标题Re: [SC] 本期广播密码
时间Wed Jun 10 01:28:46 2020
本期广播密码
千雪さんさん
然後 asobi store 上架了一些不重要的商品
https://shop.asobistore.jp/category/CMP_SC_2ND
还有
12号开始
愚人节的那两首歌开始订购了XDDD
发售日是7/29
另外还有 SOLO COLLECTION
也是同一天订购和发售
大概这样
下一池冬优子进安全名单了XD
--
有什麽地方做不好,一定会改进的......
所以,请不要抛弃凛世......
https://i.imgur.com/NGFVrEP.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183.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1723729.A.D87.html
1F:嘘 Euphokumiko: 我的冬优优还要等多久 06/10 11:00
2F:→ ghost6022: 有时间存井了 06/10 15:59
3F:推 mimi940502: 好 06/10 20:52
4F:推 asteea: 推推 06/10 22:06
5F:→ YomiIsayama: 为什麽非限定SR卡PU也可以出一池了... 06/11 02:39
6F:推 YomiIsayama: 最近要空过0伤上buff的角色好像都下去了 06/11 04:51
7F:→ YomiIsayama: 都是边输出边打小buff然後被动上中buff? 06/11 04:51
8F:→ YomiIsayama: 空过一回上大buff的一波流好像都消失了 06/11 04:52
9F:→ BoXeX: 因为主动buff效益越来越低了 06/11 16:54
10F:→ BoXeX: 现在被动buff一个比一个高 06/11 17:00
11F:→ YomiIsayama: 对== 我就是在讲这个 乖乖重P一队被动buff 06/12 14:25
12F:推 YomiIsayama: 现在前排完全都是Straylight跟信号灯 06/12 14:42
14F:推 th123: G6现在一堆信号灯,不知道是不是G7掉下来的,好难打... 06/12 15:47
15F:推 YomiIsayama: 我的2.0队正式退休了,顺便拍张1.0~3.0合影 06/13 00:06
17F:→ YomiIsayama: 三队刚组的时候都是至少能G5~6升降 QQ 06/13 00:07
18F:→ YomiIsayama: 都是吃老本吃到保不住6才开始P下一队 06/1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