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i1201 (新八)
看板IdolMaster
标题[MLTD] 周年战争结束,大家辛苦啦!
时间Sat Jul 11 23:00:10 2020
每年都要累这十三天,累累累,终於今年也结束了,不论拼彩牌金牌,日版台版韩版,所有
人都辛苦了。
连续三年都可以明显看到竞争的强度在上涨,这次不少线百牌都逼近甚至超过一井的石头量
,即使官方给的休息时间越来越长,却没有阻止分数的成长,对拼牌的玩家来说虽然是更累
更辛苦了。
但反过来说也是代表
越来越多玩家愿意在这13天空下休闲时间,掏出真金白银来参与,无疑
是作品牢牢抓住人心的表现,也是一件好事情啦。
今年忘了开分身打一场2M,不知道最终参与活动的玩家数是多少,对比第一年的
30万,第二
年
28万,今年不知是增是减,如果有做实验的版友欢迎分享下XD
再说一次辛苦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3.34.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IdolMaster/M.1594479612.A.7AE.html
1F:→ marchcharlie: お疲れ様でした~ 07/11 23:01
2F:推 qwerty110: 先去台版圣战日一个小时(? 07/11 23:01
3F:推 anyanyaa: 不管日版P还是台版P各位都辛苦啦!不过各位志保P们... 07/11 23:01
4F:→ qwerty110: 大家这13天辛苦啦~ 07/11 23:01
5F:→ anyanyaa: 准备好延长赛了吗(怕 07/11 23:02
6F:推 UncleRed: MLTW last 1hour 07/11 23:02
7F:→ darkmyself: 还没结束阿 快 转移战场 07/11 23:03
8F:→ darkmyself: GOGOGO! 07/11 23:03
9F:推 r60214: 辛苦了 继续赶场台版XD 07/11 23:05
10F:推 paulipao1008: 大家辛苦了! 07/11 23:06
11F:推 WongTakashi: 辛苦了 真的累 今年想当咸鱼还失败QQ 07/11 23:07
12F:推 pandatom: 我觉得我这13天打的场次应该比上半年总和还多XD 07/11 23:10
13F:推 ballby: 下一场战争:CGSS周年 07/11 23:11
14F:推 miname: 台版还在战QQ 07/11 23:11
15F:推 HikaruBlack: 辛苦了 这次前面都在混最後3天打整天才进百位 07/11 23:11
16F:→ miname: 台版周年会做结局动画吗? 07/11 23:13
17F:推 st3336: 还没结束RRR 07/11 23:13
18F:→ pony147369: 辛苦啦 07/11 23:14
19F:推 tedandjolin: 还有44分钟好吗XDDD 07/11 23:15
20F:推 mbtwolf: 辛苦了! 07/11 23:16
21F:推 writheinpain: まだだ!まだ终わらんぞ! 07/11 23:16
22F:推 kmjx: 大家辛苦啦!!! 07/11 23:16
23F:推 Nautilidae: 大家辛苦了 我除外XD 07/11 23:20
24F:推 ddkkz2003: 分数变高但是机制改善 千位个人体感是越来越休闲 07/11 23:25
25F:→ Annex: 大家辛苦了!这次打了200多万...希望顺利 07/11 23:25
26F:推 dsa3717: 一次九个小时太长啦 07/11 23:29
27F:推 a1379: 台版现在才是背刺时间RRR 07/11 23:29
28F:推 storyh69476: 日版无缘但台版至少第11名,多少安慰自己 07/11 23:30
29F:推 WongTakashi: 我反而是变更难打QQ 07/11 23:34
30F:→ WongTakashi: 不过原因之一还是在我决策错误QQ 07/11 23:34
31F:推 alerzart: 我觉得千位难度差不多,我最後几天只用一点时间 07/11 23:37
32F:→ alerzart: 这次连道具都剩12000多没打,不过分数线的确升高了 07/11 23:37
33F:推 mainsa: 我觉得千位比一般活动拚2500还轻松很多 每天只花一两小时 07/11 23:39
34F:→ mainsa: 就稳稳7x万 想当初两次歌织上位活动我都打的半死不活 07/11 23:39
35F:推 pony147369: 周年战争就乖乖回担当家啦XD 07/11 23:41
36F:→ mainsa: 不过主要差距是Auto 券的数量很足 450打一场 跟一开始就能 07/11 23:41
37F:→ pony147369: 2500可以出去玩 07/11 23:41
38F:→ mainsa: 四倍消道具 我auto券几乎一直都是在溢出状态 平常活动打到 07/11 23:42
39F:→ mainsa: 後半段auto券都是完全不够用的 07/11 23:42
40F:推 x12345x: 大家辛苦啦 收工休息 07/11 23:49
41F:推 zerox1336: 大家可以回家啦 07/11 23:50
42F:→ killme323: 我是一样打法去年300名 今年裤子没了XD 竞争度有差 07/11 23:51
43F:推 aa1052v: 今年第一次冲排名 结果还不知道裤子被冲走没 大家辛苦了 07/11 23:54
44F:→ jacky789: 毕竟去年看装置 这次大家都有10首 07/11 23:56
45F:推 operja: 百位拉高,千位变低,核心黏着性很高,但是游玩人数减少 07/11 23:58
46F:→ killme323: 竞争的差别啦 我分数比去年多20万吧@@.. 07/11 23:58
47F:推 alerzart: 千位变低?这次比上次高耶 07/11 23:59
48F:→ alerzart: 去年我打77万就够,今年打到88万了,分数有差 07/11 23:59
49F:推 rh44442002: 这次一开始就开4倍了跟前一年没办法比吧 07/12 00:00
50F:→ operja: 选哪个偶像也有差,这次小帐选育,只有喝去年一整年存下来 07/12 00:00
51F:→ operja: 的水,都能排14X,62万,但是62万在紬跟杏奈就是会被海水 07/12 00:00
52F:→ operja: 冲走裤子...选对偶像,轻松金牌 07/12 00:00
53F:→ killme323: 去年没有每天的特别曲1.2也有差就是 07/12 00:00
54F:→ operja: 我去年奈绪一样玩法,也是喝水而已,排400多,今年一样只 07/12 00:02
55F:→ operja: 喝水排250多,我是觉得整体人数变少啦 07/12 00:02
56F:→ uei1201: 去年因为是时间限制的火,後面开四倍其实都是打活动曲, 07/12 00:03
57F:→ uei1201: 可以打11~12首 07/12 00:03
58F:推 operja: 去年太吃机子了,苹果大胜利,我U11+读取硬是比别人慢 07/12 00:06
59F:推 kkevin13579: 日版打完无缝接轨台版打到结束 辛苦各位啦 07/12 00:06
60F:推 kenny04s: 开台日真的太累了…大家辛苦了(趴 07/12 00:08
61F:→ uei1201: 双修的真的辛苦了 07/12 00:08
62F:推 alerzart: 不过老实说听了3年周年曲,我还是最喜欢union 07/12 00:10
63F:→ uei1201: 如果硬要排名的话,我跟你一样想法XD 07/12 00:10
64F:→ uei1201: 尤其UNION的MV彩蛋特别多 07/12 00:10
65F:→ alerzart: 第一年是这首真是太好了,那个彩牌拿得非常高兴 07/12 00:11
66F:→ tedandjolin: 楼上+1 这三年下来 都是越前面的越好听(个人观感 07/12 00:11
67F:→ kaoru31309: 我是都喜欢啦 各有不同的意境 07/12 00:12
68F:推 storyh69476: UNION的确比较感动,尤其是COMBO没中断的谢谢让人振 07/12 00:13
69F:→ storyh69476: 奋 07/12 00:13
70F:→ s50189: 新年快乐! 07/12 00:15
71F:推 operja: 但是三个周年曲,我只有UNION按不出FC...QQ 07/12 00:16
72F:→ uei1201: 三小新年快乐XD 07/12 00:16
73F:推 dsa3717: 如果Live有办成 今年的周年曲感觉应该会稍微不一样吧 07/12 00:21
74F:推 a200650305: 辛苦了~ 07/12 00:21
75F:推 storyh69476: 这样讲好像也没错,Live+现场宣布动画化应该会爆哭 07/12 00:22
76F:推 henry1234562: union大概是换队员曲子变化最多的 07/12 00:24
77F:推 charlic: 辛苦了 07/12 00:26
78F:推 clavi: 辛苦了 头昏脑胀 07/12 00:28
79F:推 AgoodRival: 辛苦了~ 07/12 00:30
80F:→ killme323: 不过有点腻了 明年可能只拿卡.. 07/12 00:33
81F:推 max2604: 大家辛苦了ww 07/12 00:33
82F:→ max2604: 希望不要有意外,台版有机会可以拿双位数的彩牌XD 07/12 00:35
83F:→ henry1234562: 我目前看来应该765a的13个可以全拿 再加几个 07/12 00:35
84F:→ max2604: Allstars分数很多超高的欸 07/12 00:36
85F:→ max2604: 信号灯加起来就20万了吧 07/12 00:37
86F:→ henry1234562: 所以最後几乎都再补美希的分数 其他的後来就放着 07/12 00:37
87F:→ henry1234562: 早知道就把双子的拿去给美希 07/12 00:37
88F:→ max2604: 我最後放掉了贵音QQ 没有多的时间再打她的分数 07/12 00:38
89F:→ max2604: 希望可以分给风花 07/12 00:39
90F:→ henry1234562: 贵音我最後一小时的时候看一眼还多5000就没管了 07/12 00:39
91F:→ henry1234562: 要掉应该就是掉贵音吧.. 07/12 00:39
92F:推 henry4204aaa: 辛苦了 楼上两位好猛 尊敬 07/12 00:40
93F:→ jacky789: 可以把累积奖励打一打 然後不拼排名 07/12 00:42
94F:→ henry1234562: 其实最该做的是直接放弃杏奈跟百合子 会多快十万 07/12 00:44
95F:→ henry1234562: 结果百合子身上留了三万 整个很亏 07/12 00:45
96F:→ jacky789: 勇者选死亡组 07/12 00:49
97F:→ henry1234562: 还因为多选了琴叶 结果拚到最後一首都再补分 07/12 00:50
98F:→ jacky789: 你三位都算死亡组 07/12 00:53
99F:推 max2604: 你总分一定很高ww我的大多数非死亡组ww 07/12 00:55
100F:→ max2604: 台版Million Stars大多数分数都不高真的太棒了w 07/12 00:56
101F:推 taiautumn: 台版的喜好idol好像跟日版不太一样w 07/12 00:56
102F:推 rh44442002: 台版多数都没玩过走路工吧,认识动画本家的比较多 07/12 00:58
103F:推 max2604: 嗯嗯,美希应该算是台版最人气角了 07/12 00:58
104F:推 taiautumn: 像是喜欢说话比较直接的(x 07/12 01:00
105F:推 max2604: 乳量好像也是一个指标(X 07/12 01:01
106F:推 marchcharlie: 台版这次拼美希就够忙了XD 07/12 01:01
107F:→ henry1234562: 总分90几万 全部灌给雪步不知道会第几名.. 07/12 01:01
108F:→ max2604: めぐみ分数比较高一点 07/12 01:01
109F:推 jacklinjia: 台版雪步第一控在765000 07/12 01:07
110F:→ BANDITCS: 大家辛苦了! 07/12 01:13
111F:推 pikaMH: 大家辛苦了 这次千位分数比去年激烈啊 07/12 01:15
113F:→ taiautumn: 15 07/12 01:16
114F:推 marchcharlie: 惠美1,2名同分呢(思考 07/12 01:20
115F:推 darkmyself: 补眠啦 07/12 01:31
116F:→ Xavy: 花的时间变少,可是分数变多了 07/12 01:50
117F:→ JesterCheng: 周年跑完可以开始熬夜了 07/12 01:55
118F:推 Adiakyan: うみみ的前三也都控在765000 早知道就打上去一起控了 07/12 02:03
119F:推 augustyu: 抹茶怪人打了emily 1 anna 2 茉莉 4 怕 07/12 02:24
120F:推 lanjack: 辛苦了,三年来第一次想拼周年牌,好累… 07/12 06:04
121F:推 anpinjou: 大家辛苦了 台版今年还能拼担当前十 不知道明年会怎样 07/12 10:02
122F:推 shihyoon: 第一次参加 虽然累但真的很开心 大家辛苦了~ 07/12 11:43
123F:推 filiaslayers: 今年52亿到最後一天才完成,是不是比去年还久? 07/12 11:54
124F:推 marchcharlie: 今年加码到520亿... 07/12 11:57
125F:→ marchcharlie: 52亿不到两天就打完了 07/12 11:57
126F:推 system303179: 还以为台版周年是8月 整个错过 07/12 12:05
127F:推 filiaslayers: 啊,原来是520亿...去年有这麽多吗? 07/12 12:17
128F:推 system303179: 5200亿应该还是能打完啦 哈哈 07/12 12:19
129F:推 dd44140: 楼上 先不要( 07/12 12:34
130F:推 asteea: 看要拼那位那种周年牌 有累有不累(? 07/12 13:12
131F:推 asteea: 总合奖励线 第1年152亿 第2年200亿 第3年520亿 07/12 13:14
132F:推 clavi: 5200亿 奖励:ML剧场版 07/12 13:20
133F:推 hydreigon: 总和奖励线越来越夸张但是奖励也没更好? 07/12 13:34
134F:→ jacky789: 综合奖励公道价就两张验血卷 07/12 13:36
135F:→ jacky789: 去年额外有免费单抽 07/12 13:37
136F:推 hydreigon: 我记得以前有拆包出什麽必NEW券之类的 不过好像就没消 07/12 13:44
137F:→ hydreigon: 没息了 07/12 13:44
138F:→ jacky789: 我印象没有这件事 07/12 13:50
139F:推 hydreigon: #1RFa8FR5 也太久了XDDD 07/12 14:03
140F:→ jacky789: 解包我只能说营运有时候会放假的情报进去 07/12 14:04
141F:→ jacky789: 这次三周年的情报有看到限制 pass 结果是给流行曲 07/12 14:05
142F:→ jacky789: 愚人节那次解出来是棒球 结果当天是杀人排球 07/12 14:05
143F:→ hydreigon: 的确有可能有假情报啦 但是这个感觉不太像XD 07/12 14:15
144F:→ hydreigon: 只是就真的没消没息的 07/12 14:15
145F:推 silentence: 还有人记得这件事 记忆力太好 XD 07/12 15:14
146F:推 gureen72: 推 07/12 15:50
147F:推 HippoNao: 小真千位整整高十万啊www 07/12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