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0126 (养乐多)
看板Insurance
标题[产险] 求助~产险过期了,但却发发生车祸了...马上去缴来的急吗?
时间Wed Oct 27 20:59:48 2010
各位版有大家好~
不好意思小妹昨天遇到一个问题
昨天在路上跟对方机车发生擦撞
不过我的机车强制险已经在9/11过期了
保险公司有寄续保通知给我,不过因为忙碌而忘记缴纳
直到昨天10/26发生事故才想起来!
因为对方要求赔偿医药费
发生事故是晚上6点左右,
我晚上10点马上拿着续保单去便利商店缴费
请问如果我去申请理赔的话
对方会发现我事发後才续保吗?
这样日後申请理赔会不会有困难?
不好意思因为对方每天要换药对我来说是蛮大的负担
现在除了医疗费之外还要赔偿对方车子损害和工作薪资
所以希望能在医疗这块能省则省
感谢各位大大看完小妹这段文章
在麻烦大家帮忙解答一下~感恩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77.42
1F:→ suleyman:对方不会知道你的缴费时间 保险公司才会知道... 10/27 21:09
2F:→ yinson:娃~~ 超过一个月了 10/27 21:13
3F:→ chrisstar:我觉得保险公司会拒保 而且麻烦的是 你会吃上罚单 10/27 21:14
4F:→ chrisstar:当你发生事故报案时 监理所就会查到你没投保强制险了 10/27 21:15
5F:→ chrisstar:我上次就是这样 吃了六千元的罚单 10/27 21:15
6F:→ suleyman:如果已经断保 确实会和楼上的情形相同... 10/27 21:29
7F:推 hsha:我觉得会续保 但是车祸这块没赔 XD 10/27 21:30
8F:→ suleyman:但是照理来说断保应该就不能在超商续保了.. 10/27 21:31
9F:→ suleyman:原po续保单上的缴费期限是到哪时候? 10/27 21:32
10F:→ suleyman:补充一下我上面说的相同是吃罚单+本次车祸无理赔 10/27 21:33
11F:→ suleyman:强制险没有在拒保的啦~ @@" 10/27 21:33
12F:→ yinson:9/11 过期 我记得缓冲期是一个月(?) 超过了 Orz 10/27 21:33
13F:→ yinson:他现在的状况应该等同没有保 所以没得赔 还可能吃罚单 10/27 21:34
14F:→ fin0126:感谢大家的回覆!收到的是第二次续保通知,所以超商可以缴纳 10/27 21:34
15F:→ fin0126:看来是似乎没有办法理赔了...不过我的是还没有断保耶 10/27 21:36
16F:→ fin0126:其实一直以为会有宽限期之类的.原来是记错了ˊˋ 10/27 21:37
17F:→ suleyman:有宽限期 一个月... 10/27 21:42
18F:→ suleyman:我大概知道了 原po拿去超商缴的"不是"续保通知 我回文吧 10/27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