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gelew (uwe)
看板Insurance
标题Re: [问题] 存款PK保单
时间Fri Nov 5 08:02:36 2010
※ 引述《evangelew (uwe)》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存款PK保单
: 时间: Wed Nov 3 11:36:49 2010
:
: → renriver:这比较真奇怪 不生病不意外挂 不就银行胜吗? 11/04 19:37
: → renriver:不意外挂生病还要看生小病或大病及住院花费 才知 11/04 19:38
: → renriver:保险是买来降低风险的不是来争输赢的...(貌似弦外之音) 11/04 19:39
: → renriver:怎麽会有人这样问...奇葩 11/04 19:40
: → renriver:是在请大家预测可能的医疗花费吗? 11/04 19:41
因为有这方面需求
一来目前癌症险很贵
最需要的如标靶治疗部分
若想理赔又要靠业务员努力以及实力
的确有成功理赔的案例
但每年缴这麽多钱
真的需要理赔时
还要靠业务员的技术性理赔??
这.............
另外一点
是可能有因健康因素而被拒保或是部分项目被拒保
而困扰是我所询问的业务员两人意见并不相同
搞得我要去猜谁说的对
这蛮搞笑的
我又不是这方面的专业
另外有可能的是
两个人都错阿.......
猜错的代价就是可能无法理赔
保险又不是保心酸的
当然还有其他因素
让我无法转业务员
或是保其他家的保险
先感谢一位富邦业务员
帮了我很大的忙
因为有如此需求
所以想到直接把钱放银行
但又不确定这麽做後
跟保险比起来可能增加的风险是什麽
而本身对保险并不了解
所以才po这篇
问对保险专业的各位版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74.60
※ 编辑: evangelew 来自: 114.24.74.60 (11/05 08:06)
1F:→ chunhaolee:有人情问题? 那这题不就白问了..因为你还是得买保险阿 11/05 10:38
2F:→ chunhaolee:买保险是为了自己和家人..你私下买别家谁会知道? 11/05 10:39
3F:推 bluekizuki:一般医疗支出和癌症支出,我觉得还是分开讨论吧 11/05 12:19
4F:→ bluekizuki:因为癌险有一笔给付的设计,但一般医疗难有这种 11/05 12:20
5F:→ bluekizuki:所以你的问题或想法,会面临命题定位的问题 11/05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