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rence428 (D.库库奇)
看板Insurance
标题[请问] 职场的健保问题
时间Fri Nov 5 14:53:13 2010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1Cqvl6FR ]
作者: lawrence428 (D.库库奇)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职场的健保问题
时间: Fri Nov 5 13:53:08 2010
不好意思 问一下职场的健保问题
我是六月九日进入我的公司
可是 我从去年十一月到今年六月 健保都没缴
前天我去看医生 才知道我被停卡
打去健保局问
健保局说 我从去年十一月到今年十一月都没缴费
可是我明明六月九日就进入公司了!
昨天跟公司的总务连络
她说 是用 8月17号 才开始 "准备"要替我投保
我绝得很纳闷的是? 我明明六月九日就进公司了
就算试用期一个月 也了不起到7月底
总务跟我说 下周要开始帮我从八月十七号 开始投健保!
我想请问一下
这样不就等於q六月九日 到现在都没有健保?
而且 那我从六月九日到八月十七号 不算我健保?
想请问一下 资方有无过失 或 不法的地方?
不好意思 打扰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38.1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38.161
1F:→ lgagirm:当然有! 只要一进公司就应该要帮你保劳健保 11/05 14:54
2F:→ renriver:资方不法 11/06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