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woo (舞祤天晴)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关於三商美邦人寿诊断证明书理赔
时间Fri Nov 5 22:42:32 2010
小妹日前不幸发生车祸,故申请理赔意外医疗实支实付~
当时是搭救护车到台南市立医院挂急诊
後来因为症状不同而转往外科(脚有伤口)、骨科(背及腰部有大片瘀青)
及神经内科(头晕失眠)门诊
市立医院诊断证明书一份是150 急诊+三科总共是600元
但日前收到的理赔却只有100元
询问业务人员的结果是一间医院只理赔100元
还跟我说有的保险公司是不理赔的 他们还赔100算不错了
我觉得很奇怪 诊断证明书的费用是医院收的又不是我收的
而且我转诊其他科 请医生开诊断证明书证明我是因车祸受伤的不对吗
请问这样的理赔是合理的吗 真的有别家公司不理赔诊断证明书吗
我该如何维护我的权益呢 谢谢大家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30.39
1F:推 eechaway:你买什麽商品呢? 没有住院本来就不会有理赔吧 11/05 22:49
2F:→ eechaway:如果有买意外日额的话~骨头部份可能有赔~问一下业务吧 11/05 22:50
3F:推 iem4621:如果买意外险的部分,应该都有理赔吧! 11/05 23:09
4F:推 eechaway:恩..没错..应该要理赔的...直接找客服或理赔科吧! 11/06 10:14
5F:推 dato1648:看当初业务员有没有给你建议书,上面有给付项目列表 11/06 11:32
6F:推 cooljiunn:照规定是都赔一百阿,理赔科都说健保局规定的,= =" 11/07 11:22
7F:→ bluekizuki:为什麽健保局的规定套到保险公司? 11/07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