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i0517 (XD ~~)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关於中国人寿金多利终身寿险
时间Sun Nov 7 20:57:00 2010
想请问有没有是中国人寿的保险员
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当初电话推销的保险员告知我是储蓄险
并且每年都有分红;20年全数领回
还可以继续分红利
我就想说强迫储蓄 ;毕竟我也是中国信托卡的忠实用户
就刷卡缴保费缴了两年
可是两年来;我并没有收到什麽分红
後来细看保险契约(好吧~我的确太轻忽了)
实际上20年只有领回45万....跟我当初被告知的不太一样
我妈非常生气~叫我把他退保!!
请问如果我退保的话;是不是只能领回一小部分
或着能不能停保後~把剩下的费用换成其她的保险
我真的不懂保险~
有点失望~觉得自己被骗
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告知我後续的步骤
我该怎麽办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65.185
1F:→ amateratha:现在退保的话会有立即的损失,解约金不可能比已缴总保 11/07 21:01
2F:→ amateratha:费还高,减额缴清的话多少还可以保留一点保障,放的够 11/07 21:02
3F:→ amateratha:久『也许』可以拿回比较多的解约金 11/07 21:02
4F:→ yinson:保多久了? 保额多少? 有其他保障吗? @@? 11/07 21:09
5F:推 dunes:你的45万是不加分红的数字 加上分红不只45万 11/07 22:59
6F:→ amateratha:加上哪一个等级的分红? 11/07 23:13
7F:→ kitty22586:第三年才开始领分红吧 11/08 10:49
8F:→ drew3952:第三年才开始分红~只不过没写在保单里~ 11/0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