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dHan (R.H.)
看板Insurance
标题[产险] 泰安产险VS美亚产险相关问题
时间Mon Nov 8 21:43:29 2010
目前在比较泰安产险&美亚产险的内容
有问题想求教於板上的专家QQ
目前看来~乙式(加车体损失附加免追偿险)搭配窃盗(加全损免折旧)
以上价钱虽不同,但没有太大问题
想问的是
1第三责任险可承保额度有差别,额度需求用搭配的方式会更好吗?
泰安:每一个人伤害/每一意外事故伤害 500万/5000万
美亚:每一个人伤害/每一意外事故伤害 500万/2500万
美亚表示:最高承保额度就是2500(但我希望是可以做到5000,这点泰安就OK)
说一次撞死10人的机率不大,建议我2500就可以
可另外加保超额责任险1000万,到时真的不够赔对方就可以用超额来补
(泰安没有搭超额给我看)
在实际的状况下,到底是将意外事故伤害拉高还是保超额比较好用?
2乘客险???
这方面看起来泰安好很多,除了基本乘客体伤都有,另外还附加上驾驶人的死亡,体伤,
住院日额,保费竟然比较便宜(蛮妙的~不是一分钱一分货?)
泰安表示:乘客险如果是写明"乘客体伤责任保险"有带到"责任"两字,
是要在驾驶人有错误=有责任时才会理赔
美亚的名称是"乘客体伤责任保险"
泰安的是"乘员综合险"
所以,事故发生时泰安就是直接赔,不问对错?
3理赔态度?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理赔态度了!
因为我很怕麻烦!!如果真的有事发生,该赔的就赔~
因此对於保费这方面我完全没和业务员议价,只求服务OK
两家的业务员都是OK的,
但我想问的是,以"公司"的角度来说,出险阿莎力理赔没问题的话
大家会比较推荐哪家?
冗长的问题,感谢您的耐心,希望可以得到答案,再次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6.155
1F:→ chunhaolee:我不太清楚美亚..但泰安的部分没错..承员综合险 11/08 22:38
2F:→ chunhaolee:只要你坐在车内的都赔 11/08 22:39
3F:→ chunhaolee:一般的驾驶险是没有体伤的..泰安有..而且较便宜 11/08 22:40
4F:→ chunhaolee:第三责任险..我建议你用无限型..因为保费差不了多少 11/08 22:41
5F:→ chunhaolee:超额险当然要规划...以备不时之需.. 11/08 22:41
6F:→ chunhaolee:我有处理过泰安的理赔..我只能说..我很满意 11/08 22:42
7F:→ chunhaolee:以上供你参考罗 11/08 22:45
8F:推 puibcysh:保泰安就对了 哈 小弟就是泰安理赔 11/08 23:59
9F:→ puibcysh:其实理赔都CASE BY CASE啦 没有哪一家一定最好或最坏 11/09 00:00
10F:→ puibcysh:只是以公司的点跟理赔人数 泰安是高出美亚很多很多 11/09 00:00
11F:推 cooljiunn:美亚超额的好处是"赔人受伤"、"赔财损",但贵,斟酌看看 11/0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