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2 (ㄨ迷糊小豫儿ㄨ)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工会加保问题
时间Thu Nov 11 00:49:40 2010
请问公会加保是要加入公司所在地的公会
还是要加入户籍所在地的公会呢?
加入公会的福利有哪些押?
公会的劳健保要怎麽分开保
因为我同事他的劳保保在公会 健保保在公司
要具备什麽条件才能这样保呢?
--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tw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232.21
1F:→ maniaque:五人以下的"小公司"吧 11/11 21:33
2F:→ maniaque:公会基本上是没啥福利啦,因为你还要交会费...... 11/11 21:33
3F:→ maniaque:当然,为了萨密素,可能年末会送点啥东西给你.... 11/1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