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zz (1,2,3 之後,会有4吗?)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爸妈买了南山大利还本终身保险
时间Sat Nov 13 11:17:42 2010
因为对还本型商品不是很了解
所以想请问版友这张好吗? 或是教我如何判断商品的好坏?
我看这张的保险单内容是: 保额5万 保费5万5 缴6年
因为爸妈是基於"友情"买下这张, 所以不知道业代有没有诱骗善良小百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18.176.52
1F:→ Acdis:资讯不足~难以判别!XD 11/13 11:53
2F:推 yoseii:目前知道的资讯,保价金似乎是不会增值… 11/13 11:57
3F:→ yoseii:第一年末开始每年领 2500 元,第六年末开始每年领 5000 元 11/13 12:00
4F:→ yoseii:我是建议你可以看看解约金或是保单价值准备金 11/13 12:01
5F:→ yoseii:这张保单每年还本的生存金并不多,若是保价金也不会增值… 11/13 12:04
6F:→ yoseii:那我就不建议购买这一张,没甚麽长期投资利益可言 11/13 12:05
7F:推 yoseii:保单价值长期下来若是会超越总缴保费的话,倒可以考虑一下 11/13 12:11
8F:→ ymbok:保单价值准备金会增加 11/13 13:47
9F:→ amateratha:保价金会增加.... 11/13 18:40
10F:推 yoseii:我看南山官网满期金=总缴保费,保价金会超越总缴保费吗? 11/13 20:19
11F:推 beriaura:话说 为什麽不把被保险人写你 保费便宜又可以领更多.. 11/13 20:26
12F:→ hungpai:会...不过要很久以後!如果真要还本怎不考虑用美元保单呢 11/13 23:48
13F:→ amateratha:美元保单的年化报酬率比大利这张好很多 11/14 21:20
14F:→ sakis:这张放一辈子比较划算~中途领回实在没啥利息~ 11/1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