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lb (小可爱)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富邦 机车险-任意第三人责任险
时间Mon Nov 15 23:28:15 2010
我今年才满18考到驾照 9月才买车 开始骑车 也对保险不太了解= =
只知道强制险是必保的
直到前几天发生了点小擦撞 我要赔对方修车费 > <
才赶紧上网查有甚麽保险是可以理赔的(预防将来的万一啊 ..)
於是查到了第三人责任险
我的强制险是富邦的
所以我也有上网看富邦的第三人责任险
不过我看到的方案都是配再一起的耶 就是强制险+第三人责任险+伤驾驶人害险
不过我就已经有强制险+驾驶人伤害险了啊
那我要怎麽在单独加保第三人责任险呢???
是要打电话去保还是要直接去富邦 ..?
我是普通重型机车
不知道一个月要缴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0.231
※ 编辑: lwlb 来自: 118.165.0.231 (11/15 23:30)
1F:→ yinson:可以呀~ 直接打富邦保险的0800说要加保机车的第三责任险 11/15 23:53
2F:→ yinson:之前问富邦的只有一种费率 300万/600万/80万 853元 11/15 23:53
3F:→ pcdark:单独加保只有那种费率,但是他已经有保驾驶人伤害险 11/15 23:57
4F:→ pcdark:应该调低保额 11/15 23:57
5F:→ pcdark:应该可以 11/15 23:57
6F:→ yinson:这我就不知道了 .__. 後来我保其他家的~ 11/16 00:14
7F:→ lwlb:我打去保罗 因为有伤害险 所以是7XX元~ 11/1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