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ong (贝伯)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请问代签的事
时间Tue Nov 16 11:38:55 2010
我妈妈在去年帮我保了富邦的鑫享受甲型
可是 当时我不在家 所以是我妈妈帮我签名的
其实是我妈不想让我知道 因为我一定会反对
(我妈很爱用保险来投资 可是又贷款很多钱@@
我比较偏向先还钱 再去买保险 我妈的本末倒置请各位大大不要战 谢谢~~)
我是想说 都买了就当作一种存钱吧
而未来我工作後要自己负担保险费
所以想问 这样我必须要去补办什麽文件吗
如果假设妈妈不幸去世 那我该怎麽领红利那些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42.51
1F:→ kkk777:看受益人是谁 如果是妈妈过世 就会依照顺序分配下来 11/16 11:47
2F:→ saxo2015:变更签名样式~契变书写一写罗~ 11/16 12:11
3F:推 eppie:打电话给客服 请他们把资料寄来便知晓 连同你的问题一起问 11/16 19:27
4F:→ babong:谢谢大家的说明 我懂了~~ 谢谢 11/16 20:22
5F:→ babong:我本来是担心支前保的 保障都没了 因为都已经付这麽多钱了 11/16 20:23
6F:→ babong:原来还可以变更签名 懂了~~ 11/16 20:24
7F:→ amateratha:贷款买保险真的是不划算....保险的报酬率根本比不上贷 11/16 20:51
8F:→ amateratha:款利率吧=.= 11/16 20:51
9F:→ s4001:恩贷款的确比不上 不过最近是货币宽松..... 11/1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