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qv (~.~)
站内Insurance
标题[问题] 新光人寿有电话方式拉保单的吗??
时间Tue Nov 16 13:24:50 2010
我哥他最近有接到新光人寿的业务员
用电访的方式要拉他一张医疗回本型的保单
就缴个10还20年 可以拿回本金的7成之类的
但医疗的保障是还不错的
说他们是独立的部门 在台北
若让专人过来办理保险的话
业绩就算那位保险业务
不是她的…
首先,他有我哥在新光的保单资料
但基於用"电话"这个方式来拉保险= =
实在是觉得很奇怪,
保单也是用邮寄的方式,
就要让我哥写一写传真回去,钱用转帐的方式
我哥目前是想加重医疗的部份
所以他是有意愿要保
但他也怕这是诈骗
所以目前是把保单寄给我们本来新光的业务员阿姨
让阿姨帮她监定是不是诈骗= =
这位阿姨有些年纪了,目前也没有在处理新的业务了
但要申请什麽之类的,阿姨还是会帮我们处理。
我想问的是,新光真的有这个所谓的"独立"部门吗?
现在真的有人接受用"电话"这种方式买保险吗@@?
抱歉 言辞表达的不是很好@@
有知道讯息的可以告知一下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6.163
1F:推 power0801:我刚接到~信用卡的也常打来问 11/16 15:04
2F:→ salqv:恩恩~有乡民寄信给我说有这种方式在拉保单滴~ 11/16 20:33
3F:→ tsoulei:不重要!因为还本型保险都不值得买 11/1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