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arncp (我只是我)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高雄那家工会比较好
时间Tue Nov 16 23:21:31 2010
由於目前离职中!想寻找工会投保
会考虑补教相关的工会…(以前是相关行业)
有上网查过一些资料…但都很片段…或是会要求仍在职
想请问有没有什麽网站是有综合比较的部份
或是,各位有没有推荐的工会?
谢谢大家
--
╱◥█◣ *. ﹒.‧ ★﹒* *. ﹒
︱田 ︱田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53.187
1F:推 Mach0827:上次听庄周企管顾问说 新的劳工三法实施後 11/16 23:23
2F:→ Mach0827:应该都不能透过职业工会投保了 11/16 23:23
3F:→ Mach0827:以上言论仅供参考 11/16 23:23
4F:→ Mach0827:更正一下 是劳动三法 11/16 23:25
5F:→ talentsu:渔会....不过要办船员证(要出海 N 小时) 11/16 23:46
6F:→ eppie:我家是美容公会XD~ 11/16 23:52
7F:→ dragon0204:GOOGLE "高雄 工会" 11/17 00:04
8F:推 YCL13:看看有没有艺文或作家的公会吧^^ 11/17 16:32
9F:→ maniaque:现在劳保局稽核新加入工会的很严格,没有从事该工作... 11/17 18:45
10F:→ maniaque:很容易就被抓出来,然後要你退保... 11/17 18:46
11F:→ maniaque:补教没有公会可以加入劳保吧???? 11/17 18:46
12F:推 mageekado:高雄有补教工会,可以搜寻一下。 11/17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