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pearl (离)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这样的条约是合理的吗?
时间Thu Nov 18 00:21:51 2010
我今年28岁
日前在考虑康健的医疗保单
由於我从小就有鼻子过敏的症状(但没有鼻窦炎)
这份保单也快谈成了
但今天业务员来电
要我签名 日後若因鼻窦炎之医疗负担 保险公司不予以理赔
我对这点有些疑问
但业务告诉我每家保险司都是这样
所以想请问大家
这样的要求真的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1.62
1F:→ yinson:换一家保? @@? 11/18 00:46
2F:推 Showyow:换一家保? @@? 11/18 00:56
3F:→ dragon0204:除外合理 但是可以找到一家更好条件的医疗保单 11/18 00:57
4F:→ love1352:很合理,为什麽要换一家保??? 11/18 00:59
5F:→ chunhaolee:康健....恩....恩....恩.... 11/18 01:22
6F:→ yinson:看有没有机会换到加费保的阿 .__. 11/18 01:24
7F:推 sewage:换一家保+1, 不需要为了康健加费承保 11/18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