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lb (小可爱)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保书有用立可带涂改过,需盖印章吗?
时间Fri Nov 19 00:12:42 2010
如题~
前几天打电话请富邦寄要保书来
然後我现在正在填
不过手残写错字了= =
如果有用立可带涂改过 有需要在涂改的地方盖印章吗?
因为我看单子被保人跟要保人签名的地方 不需要加盖章 只要签名就好
所以不知道如果有涂改过要不要在涂改的地方盖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0.231
1F:→ dragon0204:旁边补签名就好 11/19 00:13
嗯 ... 可是没位置签了=口= 格子太小了 ...
2F:→ dragon0204:签小小的即可 不然请他在季过来吧 11/19 00:18
3F:→ yinson:那就盖个章叠上去就好 顶多重写一份 11/19 00:18
其实我写错的地方好像不是重点
因为他没打勾= =等於我可以不用写 不过我还是写了 囧
就是厂牌型式跟车辆种类有写错字 ...
那 我就盖章吧
如果不行的话,他应该会再重寄一份给我
4F:→ lbt:有些产险接受传真投保,涂改小心一点传真後就看不太出来... 11/19 00:22
可是他当初叫我寄回去给她耶 ...
顺便请问"要保人"这是要写谁?
5F:→ yinson:谁要付钱就写谁 11/19 00:32
6F:→ lbt:那就没办法噜~ 要保人就是出钱的人 11/19 00:32
了解罗 谢谢各位~
※ 编辑: lwlb 来自: 118.165.0.231 (11/1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