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sunzy (晴语)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富邦新平安福保本保险退保问题
时间Fri Nov 19 23:43:11 2010
今天总算见识到电话行销的厉害了~
没有上来看还真的不清楚~
早上接到富邦的电话说我是优良存户(其实户头只剩一千多元而已)~
最近有一个储蓄加意外险~
最近刚好有打算好好用一下富邦的VISA卡,但应未开卡~
所以想听他说什麽~
结果似乎莫名其妙地保了险~
後来马上打电话要跟他说若是拿到保单觉得不适合~
要如何取消,但他丝毫不给我取消的机会样子~
我回拨给他时也问他,我没汇钱为何保单会从当天的凌晨生效呢??
不过他似乎没有解释~
只是一直再说这张保单有多好~什麽的~
不过因为我的VISA卡未开卡~
他跟我说先用汇款的~之後再改用VISA卡的方式扣款
不过我是还没去汇款~
但下午他也寄了简讯说资料送去核保了~
如果我想要退这张保单~
我户头也没足够的钱给他扣~我也不汇钱~
保单也尚未收到~
我觉得就算打给他他也一定不愿意给我退~
那是该如何处理比较理想呢??
是要等保单来再寄不同意的回条回去就好了吗??
那我一直不汇钱会怎样吗??
那若是我再打给他我要退保~我应该要再跟他拿那些资料呢??
谢谢~今天上了一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82.55
1F:→ amateratha:送出核保的要保书,一般来说是不太容易抽回的,建议您 11/19 23:46
2F:→ amateratha:等到保单寄来之後,立即寄回不同意回条 11/19 23:46
3F:→ wangsunzy:谢谢~那请问我一定要先去汇款吗?? 11/19 23:52
4F:→ zelmo1214:都不想保了为啥要汇? 11/19 23:58
5F:→ wangsunzy:恩恩~我想也是~我就等保单来再做处理Thank you~ 11/20 00:01
6F:→ Nicemaker:现在富邦没扣到款是不会发单的..所以应该就不了了之了.. 11/20 02:36
7F:→ wangsunzy:喔喔~所以我可能也不会收到保单喔~ 11/2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