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sa222 (薇薇安)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请问可以换业务员吗?
时间Sat Nov 20 11:10:17 2010
我保了三年的保险
如果我保险还是要继续保
我可以把业务员换掉吗?
我如果要求换业务员
会不会对业务员造成影响??
会害他会被扣薪水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168.135
1F:推 yoseii:不会 11/20 11:17
这边有我事情的始末,但是我不是跟业务员吵,是跟业务员她同学吵
我跟这位业务员买了,我自己的,我妈的,跟我弟的
但是我觉得这个业务员的同学很讨厌
PS,她的同学是我妈...
※ 编辑: elisa222 来自: 61.20.168.135 (11/20 11:49)
2F:→ zelmo1214:你人真好 都想换掉他了 还会替他担心薪水... 11/20 11:49
其实我想换掉她的原因就是因为她是长辈,我不能叫她做事
我叫她干麻,我妈会骂我,我觉得很讨厌,跟陌生人买搞不好还好一点
※ 编辑: elisa222 来自: 61.20.168.135 (11/20 11:53)
有没有可能在不惊动业务员,不惊动她的薪水和公司评分下
我的保单还是一样要保
换一个人服务呢?因为我不想让人家说我使唤阿姨
※ 编辑: elisa222 来自: 61.20.168.135 (11/20 11:55)
3F:推 coeric:那就是跟自己老妈吵架咩...=.=a 11/20 11:57
※ 编辑: elisa222 来自: 61.20.168.135 (11/20 12:45)
4F:→ zelmo1214:跟新业务员买张单 然後就请他帮你服务吧 11/20 12:46
楼上意思是?一模一样在全球人寿再找一个就可以吗?
※ 编辑: elisa222 来自: 61.20.168.135 (11/20 12:58)
5F:推 novelofsky:这个是有点扯.. 11/20 13:01
6F:→ zelmo1214:应该是ok的 不过要服务的话 就买张便宜的回馈一下对方 11/20 13:19
7F:→ zelmo1214:阿姨那边 只要你原来的单不解约 对她是没影响的 11/20 13:19
8F:推 doh15:他顶多被主管骂而已 11/21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