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bby (我家宝贝超可爱)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请问遇到效率不佳的业务人员
时间Sat Nov 20 20:54:05 2010
我经由妹妹遇到这个业务人员
一开始觉得不错
简单来说,很会装熟
但…後来遇到问题
每次说隔天要跟我说怎麽处
没有一次是会主动打来的
托到我打电话给她
然後再跟我装熟
这次因为保险(我丈夫一时忙碌,没缴到费)
所以停效了,我一直以为有缴
我是等到停效才发现的,不然就一直叮我丈夫了
跟他说保单停效了
之前也混过保险
一般遇到问题不都要积极处理吗?
说一声「隔天再跟你联络,然後就没消没息」
这样子并不是很高兴
本想闹翻的…
有没有达人建议该怎麽做
我是想:
.换业务人员(既然你没效率,我也不指望遇到理赔你会怎麽处理)
.退保(退保不会退款吗?)
希望有人能回答一下
如果是寄信来要推保单的,算了吧(我对保险业务人员失望透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71.65
1F:推 AGEhzs:我一直觉得,保险的重点是业务员,保险的内容都是大同小异 11/20 21:03
2F:→ hungry825:保险的重点是条款,大同小异的条款差别可是很大 11/20 21:10
3F:→ AGEhzs:好的业务员自然会告知条款的大同小异,反之只看到你的钱 11/20 21:12
4F:→ okbby:其实也只季缴了5600多元… 想说干粹算了 11/20 21:50
5F:→ okbby:我知我们也有错啦;但是…唉心情的问题 11/20 21:51
6F:→ okbby:因为停效後,保费再去便利商店缴也没用,只好看她有没有办法 11/20 21:51
7F:→ okbby:谁知她并不积极处理,停效,算了,不要保单了 11/20 21:52
8F:→ tsoulei:跟保险公司申请复效就好,不要对不起自己的新台币 11/20 22:02
9F:→ tsoulei:再申办银行自动扣款,最好要用年缴 11/20 22:02
10F:→ okbby:那以後再遇到问题呢?找谁?要赔的时候呢? 11/20 22:19
11F:→ okbby:我是不想再找那位业务员了 11/20 22:19
12F:→ amateratha:其实理赔不需要该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办理....只要找到愿 11/20 22:27
13F:→ amateratha:意帮忙的人就行了 11/20 22:27
14F:→ hungry825:除了找其他业务帮忙外,也可以直接打客服或去分公司办理 11/20 22:43
15F:推 doh15:客服比业务员有用 只是得多跑一趟公司比较麻烦 11/21 11:59
16F:→ beriaura:打给客服不是可以要求换业务吗? 11/21 12:05
17F:推 bluekizuki:保险的重点是条款 11/22 13:07
18F:→ whalf:没在看条款的 或是只看自家条款的 当然会觉得条款都差不多 11/22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