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bearity (^^)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机车强制险该如何申请?
时间Tue Nov 23 00:03:11 2010
上礼拜一跟别台机车相撞..是位80多岁的老婆婆
当下有陪老婆婆到医院检查(她家人来接她..我骑车跟在後面)
经过初步检查因为没什麽大问题..老婆婆当晚也就回家了
但老人家身体状况毕竟比较不好..
脚有一些外伤.瘀青的情形..胸口闷..
到了上星期六的时候才突然觉得不舒服而住进医院
我才想到是不是该申请机车强制险的理赔
要不然如果过几天她来跟我要她住院这几天的费用的话..也会造成我不小的负担
想问问看现在我该如何跟保险公司申请理陪(我保的是新光)
我看保险证後面是写要在事故5天内以书面将相关资料送本公司..
那我已经超过5天了还能申请吗?
而且当下我们并没有请警察过来处理
会影响到申请理赔的权益吗??
我该如何处理才能让这件事赶快落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96.56
1F:推 EManning:超过5天是没啥关系 但没警方现场处理那就很不妙了... 11/23 21:25
2F:推 alextome:交通事故一定要有笔录. 12/1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