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james (南山宥诚)
看板Insurance
标题[心得]几乎没有发过文的我~~~~
时间Tue Nov 23 10:09:19 2010
我在保险板上 服务过不少朋友 也成交了保单
在这板上看到了很多推文跟回文
感觉到有点不是那麽踏实
每一个人都扞卫自己的公司 这没有所谓的对错
但是真的有考虑到消费者吗? 今天就一定得要保经保代才能提供服务?
讲真的商品架构熟悉 去看一下保单条款
帮客户朋友整理一下内容 提供给适当的服务 为什麽不行?
我进来这个行业 虽然没有多久的时间
但是总是给予客观的建议 友家的商品 我一样推荐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也是消费者.......
或许有人会问 保险业务的保单到底规画了些甚麽?
又有多少业务敢拿出来让客户去看 去了解
希望大家都先冷静下来 多方参考 多看看
我不常在保险板上发文 只默默的服务
感谢这两年来保险板上的客户朋友 感谢你们的支持鼓励
希望大家能够以消费者的心去面对客户朋友
这样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有帮助
大家共勉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126.21
1F:→ love1352:这上次我跟别人战过了(算战吧?),没有发文=没有贡献的证据 11/23 10:17
2F:→ takuai:SO? 心得文 11/23 10:17
3F:→ love1352:"每一个人都扞卫自己的公司",那你就错了 11/23 10:17
4F:→ love1352:不一定要保经保代来服务阿..你这一段没有连贯 11/23 10:20
5F:→ love1352:总之...乖乖做事就好了,话还是不要太多 11/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