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box (安静)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关於国泰的创丁
时间Wed Nov 24 23:43:11 2010
想请问一下版上的国泰人员及有研究的大家
若是96年购买的创丁 至今都有在缴费
原本一个月是扣三千元 (信用卡扣)
那再来我想要一个月扣六千(三千定期+三千弹性)
固定这样用信用卡扣款 可以吗??
还是每个月都要请服务人员开单来收这另外的三千呢??
另 线上保全变更一定要本人去服务中心办吗??
彰化的话 是在八卦山前国泰大楼的2F办吗??
或者和美通讯处就可以办了呢??
烦请大家帮忙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72.87
1F:推 FF4u:第一次申请线上保全变更,一定要本人亲临柜带双证件办理 11/25 11:05
2F:→ FF4u:可,将一次合并扣六千。 11/25 11:08
3F:→ FF4u:不过创丁,弹性进去会要扣5%费用喔。3000扣5%=150元。 11/2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