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yamei (Josh)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同一事故的疗程,可以分2次理赔吗?
时间Thu Nov 25 01:22:40 2010
请问一下
申请意外险的理赔
如果我是从11/1开始就医
我可以先申请理赔到11/10
11/10後的再申请一次吗?
还是总共只能申请一次?
例如我有11/1 11/8 11/15 11/22这几次的就医纪录
我可以拿11/1 11/8的收据先申请理赔
11/15 11/22及以後的之後再申请
因为收集收据很麻烦怕弄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226.55
1F:推 FF4u:2年内皆可申请。 不限次数,但要附诊断书注明你回诊日期 11/25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