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mimi (晒月亮)
看板Insurance
标题[寿险] 增额国泰创丁 vs 新买优体保单
时间Thu Nov 25 08:44:59 2010
是想帮我先生这个家庭经济支柱买500万的寿险
先生 不吸烟 64年5月生 工程师 今年健康检查都没红字
在3.4年前就已经帮他买国泰创丁 月缴2000 寿险200万的保额
目前觉得200万可能还是不够
研究之後发现大家也很推荐投资型当寿险用
不知道以我先生这样的体型或原有的保单来增加寿险哪个较划算呢?
目前查到35岁男 国泰优体16900 (不过我先生可能要算36岁了)
我们原先每年就缴24000了 要解约似乎也不划算
(不过我都没乖乖每月缴耶..2-3个月才放2000元进账户给他扣 目前缴了29次)
可以请各位板大给我建议一下吗? 先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4.78
1F:推 junshen:如果只是担心经济支柱而需要500万寿险,建议用定期险 11/25 08:50
2F:→ yinson:原投资型保单可以增加保额吗? 可以的话就先直接增加呀 11/25 09:03
3F:→ muaci:加公司团险? 11/25 11:10
4F:推 FF4u:原投资型依先生年纪&保费,只能增加保额到228万,幅度不大。 11/25 11:13
5F:推 guyver:楼上那是指原保费的状态吧= = 11/25 11:15
6F:→ yinson:如果要增加投资型那张的保费才能增加保额就算了XDD 11/25 11:31
7F:推 FF4u:创丁的保额跟,当年年纪还有定期保费相关。 11/25 11:34
8F:→ FF4u:创丁无法变更定期保费。 11/25 11:34
9F:→ yinson:我的意思就是 那个年纪那个保费 增加到最大保额 11/25 11:35
10F:→ yinson:既然只能增加28万 那就另外找好的定期寿险吧 11/25 11:35
11F:→ FF4u:36岁,定期保费2000/月,24000/年。保额倍数95倍。 11/25 11:36
12F:→ yinson:不过他是三四年前保的 这样倍数会有差吗? @@? 11/25 11:38
13F:→ yinson:还是现在只能照36岁的倍数来算最高保额? 11/25 11:38
14F:推 FF4u:刚少看了两者取其大,四年前投保倍数为115倍。 差48万 11/25 12:10
15F:→ yinson:那可以先加这个XD 11/2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