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kma (岚)
看板Insuranc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暑假期间动手术,该向谁申请 …
时间Thu Nov 25 22:08:36 2010
※ 引述《WANGMIN (一一)》之铭言:
: 我是大学刚毕业,
: 八月中做手术,但是我九月份,又去了另一间学校,就读研究所
: 请问一下,我该向原来的大学申请保险
: 还是向研究所的学校,申请平安保险啊?
: 因为我是九月多才入学的@
建议你先洽询之前学校的学团保险负责经办
确认你们学校学生平安保险的期间
若是去年八月到今年七月底,那你就是没有之前学校的保险身份了
因为新学校必须要等缴交学费之後才会制作名册送交保险公司承保
所以可能会遇到空窗期
若你八月中动手术前已向新学校注册入学缴交保费
则向新学校申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