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pofeng (萤火虫)
看板Insurance
标题Re: [问题] 理赔要客户签一次理赔切结同意书
时间Fri Nov 26 12:47:14 2010
※ 引述《elvies (对酒当歌)》之铭言:
: 保险业务员销售都会强调:*服务*很重要
: 今天我们来问问看好了,如果今天条款没有特别除外,也没有
: 不符合请领范围(一切符合条款),但公司要各位强调服务很重
: 要的保险业务员,叫客户把*仅理赔此次同意书*,身为业务员
: 是不是只能搞*共犯结构*,摸摸客户的头叫保户自己*吞下去*
: 到底这张*切结书*,保险业务该怎麽做?四个选项讨论看看
我比较想知道,保户又应该怎麽做?
我想到的作法是:无论如何都别签!
但,这会有什麽後遗症吗?
: 1)共犯结构成立,请保户签下去+吞下去
: 2)帮保户据理力争,跟理赔科和公司抗争,不惜对簿公堂
: 3)没办法和公司抵抗,私下业务员掏腰包给客户一点补偿
: 4)业务员自己鬼隐,等保险公司丢下*业务员个人行为*之类的说法,挖洞给业务跳
: 讨论看看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6.135.111
1F:推 Chihche:拿不到钱 11/26 15:34
2F:→ Leepofeng:符合资格拿不到钱,刚好拿同意书去保险局申诉? 11/26 15:39
3F:推 Chihche:如果符合给付范围就去申诉阿 11/26 15:44
4F:→ Chihche:通常会要签都嘛是模糊地带 11/26 15:44
5F:推 elvies:呵呵..让我想到之前一个XX业务说法:签下去是为你好,你不签 11/26 16:15
6F:→ elvies:连这次都不会赔,还特别争取这次的咧.. 啾咪 ^.< 11/26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