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kma (岚)
看板Insurance
标题Re: [问题]请问不续缴後的扣款问题
时间Sat Nov 27 23:09:41 2010
※ 引述《HDK (统一布丁爱好者)》之铭言:
: 先前已有上来PO过保费无法续缴问题
: 详情於16734篇
: 目前已告知邮局无法续缴,也收到了邮局寄来的未缴款通知书.
: 当初我是以邮局自动扣款,邮局的户头只是专门为缴邮局保费才汇钱进去
: 其他时间几乎不用邮局,所以这户头目前是空的
: 但如果临时有汇一些钱进去,会被马上扣款缴保费吗??
: 今天朋友汇了些钱给进来,但只有几千块,不足到保费的数字
: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没看到汇进来的记录
: 我很担心会不会马上被扣款
: 请板上各位大大解惑,谢谢!
建议你还是去跟邮局申请终止自动扣款
一般这种自动扣款作业,
是几次扣款失败後就会停止自动扣款,
但我不清楚邮局本身的作业会不会方便行事...
所以你直接去申请终止自动扣款会最安全
也不怕以後会有类似的问题产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1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