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hyper (NDSL-无法开机-修要1800)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国华保险对痔疮的认定
时间Sun Nov 28 00:14:57 2010
看看保险书
里面的认定我看不太懂
http://www.uho.com.tw/sick.asp?aid=3891
当痔疮已形成突出肛门的肿块,无法用手或其他方式推回肛门内时(此为第四级),才需
予以手术治疗
内痔:因无痛觉神经,是以突出的肿块及出血症状为主要的情况。
外痔:通常会出现痛、胀、痒等症状。
现在情况都有故要内外痔都割除吗?
看一些文章是第1天住院
第2天开刀
第3天出院
真的有这麽快吗?
还是依痔疮的大小而定?
住院可否住较高一级的两人床?
还是只补助健保的病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08.209
1F:→ bluekizuki:保什麽?保多少?无法判断 11/2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