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6u4 (h6u4)
看板Insurance
标题[问题] 请问保险的送金单都要留着吗?
时间Mon Nov 29 21:55:57 2010
每个月都会收到保险公司寄来的送金单
想请问这些都要留着吗?
几年下来, 也堆了厚厚一叠了
因为上面每期都会写是第几年第几次送金单
所以我想请问是不是只要保留最近一期的就够了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1.3
1F:→ taikouhncheu:送金单=缴费证明 说白话点就是收据啦~表示保费已收到 11/29 22:17
2F:→ taikouhncheu:留最近一期就好了~~避免不肖业务员持假造收费单再去 11/29 22:20
3F:→ taikouhncheu:虽然说您遇到这件事的机率.......应该是非常非常低.. 11/29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