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1106 (Weiwei)
看板IntlShopping
标题[问题] ASOS退货印出来两张资料?
时间Tue Dec 16 09:05:04 2014
请问skynet付完钱
印出来的两张资料
是要放进包裹还是给快递?
订单明细写完原因也放包裹里了
贴纸也贴好在外面包裹
但剩下这两张资料
不太确定怎麽弄> <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163.16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IntlShopping/M.1418691908.A.068.html
1F:推 jimmyyang : 都可以唷 12/16 12:28
2F:推 onlyashin : 给快递 或你不给他们也会帮忙处理 12/16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