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henlee (谁要跟我去跨年啦><)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两科好还是三科好
时间Sat Feb 24 14:27:50 2007
您好
请教个很笨的问题
我准备了数学和日本语要去考试
可是现在突然想到
考三科对於交流协会奖学金的申请
会不会比只考两科好呢
考三科是否较有优势呢
因为理科不在我的研究范围
所以不考虑
只有数学一 日本语 和综合科目 三科的选择
谢谢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3.195
※ 编辑: ychenlee 来自: 61.228.63.195 (02/24 14:28)
1F:→ ychenlee:抱歉标题打错了 02/24 14:29
2F:推 LinaInverse:除非你有确实准备 不然某科爆炸只会拉高别人偏差值 02/24 14:28
3F:→ LinaInverse:不过以竞争者的角度而言 当然希望其他人没准备最好XD 02/24 14:40
4F:推 Juliter:只能选两科,别三心二意吧...大部分的人不是随便考就上的 02/24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