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o51 (林哥)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大家都看几个物件後决定的呢
时间Mon Feb 26 18:55:42 2007
想请问大家都是看过几个物件後
才决定现在的住宿呢?_?
我日本朋友最近也刚搬家
他说他看了3个後就决定了
我本来还想打算看个20几个.....
可能因为我的预算低
又想住mansion+离学校30分钟车程
至今只看到3个物件
但都是18~20年左右的房子了
仲介已经觉得我该下决定了
但其实我没有非常满意>"<
我学校在水道桥站
房子在三田线上的板桥区亦所站(我用telnet无法选字不好意思)
离车站仅2分钟
且NTT的光纤月额只要2980
对面有一个小公园
房间6帖大 全部16.52坪 有阳台面北
虽然不是很近很大声
但还是听的到高速公路车子飞过去的声音
加上18年的房子 多少有点陈旧感
且没有收纳空间
也没有洗衣机(公寓里有投币式洗衣机)
没有瓦斯是用电气
月租6万
礼1敷2
仲介手续费1
火灾保险费两年15000
如果是大家觉得如何呢
还是我真的太挑剔了?_?
希望前辈能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54.87.118
1F:推 freman:在都区内这样算不错 不过敷2有点高 不过有限预算下只能这样 02/26 19:40
2F:推 Ringo51:谢谢前辈 因为仲介说有个日本女生也正要搬进同栋3楼 月租똠 02/26 19:58
3F:→ Ringo51:只要53000 就觉得我好像租太贵了.... 02/26 20:00
4F:推 charge627:可能不太相关,不过阳台面北,不就等於无法晒衣服了吗? 02/26 20:44
5F:→ charge627:我家阳台面东,就很惨了,尤其是冬天... @@" 02/26 20:45
6F:推 Ringo51:我日本朋友说日本女生自己住都不会把衣服晒外面怕危险? 02/26 20:47
7F:→ Ringo51:所以还是选面南的房子比较好罗 02/26 20:48
8F:→ yukitsuru:请尽量找面南的房间,不然冬天会超级难过(面北会非常冷) 02/27 01:46
9F:推 Ringo51:那请问大家觉得有必要坚持找铁筋的MANSION吗 我怕吵 02/27 10:32
10F:推 nemesis0:一般看来有水泥墙当然比木板隔间安静 02/27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