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xylu ( 露西露)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留学试验所选的科目
时间Tue Mar 13 15:40:56 2007
看了半天还是雾煞煞
之前看到报名简章上说是4科选择两科应考
本身要念的应该是理工方面 自然是日本与跟数学2
刚刚又看了留学试验网站
结果发现 比方说东大
------------------------------------------------------------------
日本语 数学 理科 基本学力语言 成绩利用 英语科目
理科1类
理科2类 任选 托福等....
理科3类 ○ ꄠ 数学2 两科 自由选择 6月/11月
这样是怎样呢?? 是说我还是要报名3科 日语数2理科
然後去考吗??? 那英文方面难道是我要有考托福才能够申请他们的学校!?
很多的疑惑 请告诉我 谢谢各位
附注依下 我想读的是研究所@@" 不知道流程有没有不依样
--
█▅▅█ █▅▅█ █▅▅█ █▅▅█ █▅▅█
1 41 21 13 8 2006
◢Mc GRADY◣ ◢NOWITZKI◣ ◢ DUNCAN ◣ ◢ NASH ◣ ◢ BRYANT ◣ West
▂▂▂▂▂▂ ▂▂▂▂▂▂ ▂▂▂▂▂▂ ▂▂▂▂▂▂ ▂▂▂▂▂▂ All-star
★★★★★★ ★★★★★★ ★★★★★★뤠
★★★★★★ ★★★★★★
▇▇▇▇▇▇ ▇▇▇▇▇▇ ▇▇▇▇▇▇ ▇▇▇▇▇▇ ▇▇▇▇▇▇ by オン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77.66
※ 编辑: luxylu 来自: 140.135.177.66 (03/13 15:44)
1F:推 yingwen:你要去东大念硕班还是大学部? 你考留学考是要申请东大? 03/13 15:51
2F:→ yingwen:你应该要去看看东大申请研究所要不要留学考的成绩 03/13 15:51
3F:→ yingwen:你在留学考的简章上看到的应该是大学部入学的要求 而非硕 03/13 15:53
4F:→ yingwen:班入学考的要求 你考留日考应该是为了申请交协的奖学金吧 03/13 15:54
5F:→ yingwen:那这样 你考哪几科跟硕班入学是没有关系的(凭印象回答 有 03/13 15:54
6F:→ yingwen:错请指正 谢谢~~~:) ) 03/13 15:55
7F:推 luxylu:请问留日考的主要目的是什麽!? 我要念的是硕班 03/13 15:55
8F:→ luxylu:印象中有人说读硕班是要去找教授来收你当学生..会看留日考ꨠ 03/13 15:57
9F:→ luxylu:的成绩吗 03/13 15:58
10F:推 cutefoj:研究生(非院生)就好像不会的样子ㄟ?! 03/13 16:00
11F:→ yingwen:以我才说元PO要先弄宠自己要申请的是什麽啊.....XDD 03/13 16:03
12F:推 luxylu:嗯 所以我今年想先考考看 :) 不过我还要当兵 XD 03/13 16:03
13F:→ luxylu:大概了解流程了 感谢Y大 03/13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