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ngolaXI11 (麒麟暴)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徵求] 大阪寻找棒垒球友
时间Thu Apr 26 19:17:51 2018
满心喜悦地把球具一起带来日本
结果到现在认识的人之间完全没有人在打棒球
觉得有点失望
只有之前在语言交换网站上认识的女生对这个有兴趣
可是他好像住在关空下面那边
所以很偏远不方便
目前是约了等五月底他领到薪水才要去看职棒
现在我只去过福駅附近的打击场玩过
可是过去要坐车代币也不算便宜
况且只有打击还是手痒难耐
想请问版上有没有其他朋友有在打球的
能不能陪我丢丢球解个瘾?
如果超出我的活动范围
大不了就降低频率罢了
请多多指教!
--
麒麟暴,
草木焦。
架1;36m钾1;34m娌1;30m,
肏灰
稼1;30m。
柳泽ナオヤ,参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106.38.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apanStudy/M.1524741477.A.3AF.html
1F:推 peggy0923 : 要不要来京都打?在御苑附近。认识的台湾人有固定节 04/27 04:34
2F:→ peggy0923 : 本人球队打球,最近还来了香港人和法国人。 04/27 04:34
京都的话我可能就不能太常去 我很穷QQ
3F:推 wanters : 你在市区吗? 04/27 09:50
我住此花区 应该都还算方便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7/2018 13:31:07
4F:推 sufix : 我在中央区,要一起打球吗 04/27 14:48
可以啊 不过中央区的话 会想在哪边打呢? 站内信讨论吗?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7/2018 15:21:13
5F:推 sky004 : +1 很久没传接球 有机会可以站内信 我长期在大阪 04/27 20:09
耶 太棒了~ 待会去信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7/2018 21:20:33
6F:推 andy03k : 旭区或梅田区也想丢个球...但最近事情有点多... 04/27 21:51
看以後可不可以约大团一点的好了 好想守备练习XD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8/2018 10:34:56
7F:→ sufix : 已私讯 04/28 14:11
诶? 没收到啊?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8/2018 14:35:52
8F:推 sufix : 我再寄一次试试看 04/28 14:40
已回覆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8/2018 15:22:13
9F:推 picadar : 我也想丢球!! 以前打系队的 到日本後从来没打过了 04/29 09:34
当然好啊 不然我看之後开个LINE群组好了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9/2018 19:51:36
10F:推 jerry34 : +1 我住西区 04/29 21:55
那请大家先站内信过来吧^^
11F:推 fyline : 小女子~我也可以丢 04/29 23:18
居然吗!?OAO
※ 编辑: VongolaXI11 (219.106.38.59), 04/29/2018 23:58:48
12F:推 g2686602 : 我也想丢球~我在东大阪附近一带 04/30 21:12
13F:推 specter1987 : 抱歉借版问一下 有没有东京的球友? 05/04 17:06
14F:推 harmonda : 请问可以借问京都御苑的球队吗? 05/05 17:26
15F:推 s60185 : 寄信罗~希望有机会一起丢球一样大阪 08/08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