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wander (黑暗...漫游)
看板KOF
标题Re: [闲聊] KOF打久了似乎都会被意识型态蒙蔽...@@?
时间Wed Jul 26 13:47:07 2006
※ 引述《BaoC (面对新生活~)》之铭言:
看到了这个讨论标题,让我兴起了回文的念头
先跟各位先进报告,我不是神手,所以有观念或是说法上的错误
还请高手指教 :)
: 今天玩了一下...突然有感而发
: 因为自己属於手比较拙一点的人,
: 每次按键盘招式都会出不来,
: 所以就放弃练连技了
我也是一直投钱投到97後期,才勉强会一些基本连
那时立C->荒咬对我来说是神技啊 XD
: 想当然尔,如果没有连技的话,
: 玩KOF似乎就剩下
: 1.对空技
: 2.随便乱发绝招
: 3.JC JD JCD等制空对决
: 4.凹下段 如2A 2B 2C 2D等等的玩法
这边我就不太认同了
不至於吧
当然,因为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人
我必须说,不会取消技那跟会取消技的人打
真的是吃亏很多
但是不是不能玩
拳脚判定研究清楚加上必杀技特质清楚
也是可以玩出一点东西的
像八神八稚女钻气功,也没有用到取消的技巧啊
当时在95也还是很帅气的玩法
还有一些角色拥有破绽小的必杀技,也可以用来骗反制
小时候半月斩->飞燕斩几乎是跟人对打一定要卖弄一下的戏法
可以参考看看以前的人怎麽打快打旋风2的
那时会取消的人也不多,有很多战术可以参考
另外,Kof系列的小跳压人太强势了
对不会取消技的人来说,制空是一定要的
至於选什麽用,才是你自己的考量
〔恕删〕
: 我会直接反应:糟糕 又要被对手说"龟"或"没技巧"的话了...
: 而马上禁止使用2C
: 虽然说自己玩自己的
: 不要管别人说什麽,
: 但是我心中已经固着了使用上面的技巧是龟人所为
: 而我又不想当龟人 毕竟龟人的负面印象比较多
你可以做到神1,鬼烧神准,那我想对方也只能佩服
如果你的1不准,那根本是送灯,相信对方也完全不会想到你龟,
只会笑你一直送灯,所以我想你选1应该不会有人会讲你龟,放心用啊
: 真是个矛盾的想法呀
: 虽然每次跟别人打
: 我都是几乎没赢个半场
: (就算有也是30场不小心赢个一场)
: 有没有人可以开导我一下呀.....
你上头讲的好像都是针对对空的部分
看不太出来你实际的打法是什麽
所以其实还可以私下跟其他的先进讨论看看
也许你会有其他的收获
: 感激罗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33.248
1F:推 BaoC:多谢建议^^.. 07/2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