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image (鸡蛋非人哉啊....)
看板KOF
标题Re: [闲聊] KOF打久了似乎都会被意识型态蒙蔽...@@?
时间Fri Jul 28 13:58:58 2006
对於以上讨论
小弟在此道歉
前面发言过於极端及主观
回头看一看 内心也问自己怎麽会发出这麽白目的文章...
谢谢各位前辈指教 以後会多加研究再作讨论
另外 希望大家别误会 文章中没有针对cvs2
这游戏我本身之前也是跟别人玩得很愉快
此外小弟也是有涉入其中才会发此感想..
前篇是很主观的kof心得
玩过众多格斗游戏 本身还是最喜欢kof的细腻多样的判定及动作描绘
本来重点是要引述原讨论文来着重kof的优点 但写得过於激动而偏激
没有否认其他游戏的价值 我上一篇也有提出每个游戏风格不同 那是我个人喜好
作出不当批评 我在此道歉
也希望澄清这个误解
C社的游戏陪伴我多时 快打系列也是我常碰的游戏 其中我很欣赏的是SFIII
前文我是提到不喜欢他的打法
但我很佩服的是其精细的动作刻画 流畅连贯的动态表现
snk的龙虎拳也有出过类似的一代(好像是3 忘了) 连续动作刻意增加图像数
但却不如sfIII的流畅及魄力感
我对C社的评价仍是正面的
快打II的经典这就不用说了
前文之所以没提到 是因为我在强调kof的价值及优点
很多好的格斗游戏我当然认同 像guilty gear, 铁拳, 剑魂.etc..
我上面并没有提到他们 更没说他们不好 请别误会以为我连他们都拿来鞭 @@;
总之 感谢上面各位前辈的分享与指正
本想删文 别遗留不当文章在板上
但又怕有湮灭证据不负责任的嫌疑 就乾脆留在板上给各位鞭吧 orz...
所以 烦请原谅小弟吧 <(__ __)>
--
∮ Eggstheticism
- when life's a fashion of elegan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74.195.202
1F:推 BaoC:基本上两大格斗S&C社的游戏我都满喜欢的呀.... 07/28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