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41o3 (88888)
看板KOF
标题Re: 一些很难转的招式...
时间Wed Aug 9 00:04:03 2006
※ 引述《eggimage (鸡蛋非人哉啊....)》之铭言:
: 我用模拟器
: 有些02的绝招就是死都转不出来
: 非常神奇
: 例
: k49 打枪
: angel 超必(都是4623)
: 琢磨 隐必
: ....
: 有没有这麽神奇
: 像k49的我前面文章有提过一次
: 同样转法的月 却随转随出 完全没问题
: 这是怎样 枪就是出不来 明明指令都一样只差个按键...
: angel 一开始玩的时候常常成功
: 但最近想拿来练时 超必没半招出得来的 orz.... 明明就很简单的指令
: 相信我 我手没废到这种程度 囧
: 琢磨的 也是出不来
: 请问大家有这种问题吗...?
: 还有再问一次
: 模拟器 3b的问题要怎麽解决
我也是
用键盘
在1p的时候3b按不出来
但是再2p时1b却按的出来
还有
如果可以6ab(忘记是在1P还是2P) 那麽4ab就按不出来
而如果4ab按的出来 那麽6ab就按不出来
总之
键盘好像不能让你同时押3颗键太久的样子
(如果按的话,会没反应 而且我的电脑还会发出"bi"声)
用键盘有的比较好绕出来
不过有的却是打死都绕不出来
记得02刚出的时候 我抓的版本
用键盘 41236 或 63214 (总之是大圈的) 一定按不出来
只能用 236 或 214 之类的
所以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OOXX的话
去买支手把吧
: mame kawaks都一样耶 @@;
: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