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zhusu (跳地板的台客)
看板KOF
标题[心得] 凌晨大永心得
时间Wed Aug 9 10:21:53 2006
今天凌晨2点去大永练一下
7台XI都没有人玩,
选一台坐下之後练新的人物
百合,Silber(空手道那只),冰女(怕被电脑打死才选的 囧rz)
=========本文开始=========
打到一半有人挑,他选了草薙,八神,金卡法
因为我的百合真的不太会,
所以只能用牵制的,
Silber动作慢,也不太好进攻,
只有冰女对他采取较主动的攻式
Silber跟百合被他打假的,
不过靠冰女连赢了他几打
=========我的第2打=========
大概第2第3打那边,他就在对面说我龟......
之後输了,选平常用的队伍跟他打
MAXIMA(第1),冰女(第2+L),牙刀(垫底)
MAXIMA对上他的时候,他常常前滚,
所以一直没办法进攻,冰女出来後,
想说他在哭说我打龟了,就进攻吧~~~
冰女跟牙刀很争气的又帮我连赢了他几打
这中间他选的人物几乎都是乱舞系的
八神,草薙,红丸,金卡法,马林,影二
没办法,MAXIMA对上这几只
只能乖乖的挡,加上他又会前滚,所以我都不敢妄动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在这边啦~~========
他每次输我的时候,都会在对面喊"好龟喔"
我只不过MAXIMA没办法发挥,他就认为我龟?
技术条他都拿来中断我的连技,还说我龟?
更令我觉得好笑的是
有一次他中我的冰女领队(进攻连技接中)
他还是一样说我龟 囧
我就懒的鸟他了
===========干点在这=============
你自己找我挑的,连输我之後还一直挑,
嫌龟不会不要跟我挑喔? X的
我都没说你嫩了,还在哭霸什麽,
当时我真应该等你刚投完钱,就说"好嫩喔,不打了,浪费我时间"
==============心得=============
去大永,真的要有很高的EQ
不然遇到白目会很干
==============後记=============
今天大永1楼柜台凌晨是正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03.103
※ 编辑: yuzhusu 来自: 61.57.103.103 (08/09 10:25)
※ 编辑: yuzhusu 来自: 61.57.103.103 (08/09 11:04)
1F:→ eggimage:很显然有人推文被删 08/09 11:05
2F:→ yuzhusu:好像修到谁了?抱歉... 08/09 11:05
3F:→ yuzhusu:第1次编辑补干点,第2次编辑捕後记 08/09 11:05
4F:推 m1197424:话说 麦克斯 24A/C 回覆速度好快..刚要冲过去K他 反被打 08/09 11:10
5F:→ littlecut:是我吗 我也适用八神 金卡法 草薙 不过 我在台南XD 08/09 11:39
6F:→ yuzhusu:囧 在中坜 08/09 11:41
7F:推 Gunit:囧 我刚回中坜 等等去打 08/09 11:59
8F:推 yoboss:柜台正妹~~图勒!!!!(伸) 08/09 16:11
9F:推 imperfectJJT:那本来就是个台客比高手多的地方... 08/0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