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llmax (装满)
看板KOF
标题Re: [问题] 一些XI的问题~@@
时间Fri Aug 25 15:27:37 2006
※ 引述《demonwxp (1995年的冬天)》之铭言:
: ※ 引述《xtimer (叉时间人)》之铭言:
: : 1.
: : 达克要怎麽在空降的时後
: : 回复动作阿?
: : 常看到236A後..可以直接ja 然後继续压...
: : 印像中623d也看过...
: 应该是214B後接22再按A吧
: 从来不知道236A还可以取消22的
: : 2.
: : 草薙qs奥老头
: : (草)jc c 236dd 236a qs奥 214a 236d 236a 214a 236b 214e
: : 两次214a是单纯抓时间点吗 还是要用214c
: : 我怎麽接都接不到.....
: 这会成立吗!?
: 奥斯只能正常派生3次必杀技
: 一般不是都接京C-6B-236C-214C QS奥 JC-3A-再依墙角或非墙角派生Ace吧
我有问题-.-/
请问场中央的派生
我看影片是QS奥老头出来後
JC 3A(浮空) 214A(只命中第二段) 236B 236E
现在我的问题有两个地方
一个是3A浮空後 214A只命中第二段的问题
这是迟取消还是目押阿?
太快会中第一段 = =
然後就是214A派生236B
我都打不到囧rz
请问有啥技巧吗?
练了奥老头後
真希望把他的Q给拿掉阿XD
: : 3.
: : 达克的抓技绝招
: : 有没有简易输入阿....
: : 412369d...我怎麽放都会跳起来= =
: : 玩两三个月了 还没放出半次....
: 所以啦 要就跳起来空中输入指立
: 或达克虚击3C/3B中输入
: 不然就用只能骗电脑的前闪避输入
: 基本上只有AI可以不取消直接原地输入抓人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130.101
1F:推 Rice816:迟取消,真的要算的很精准...我成功率也很低 = = 08/25 15:34
2F:推 demonwxp:你试试用214C来迟取消看看 236B要最速 236E要比最速慢点 08/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