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iori2 (咕)
看板KOF
标题Re: 大永今天有人会过去吗?
时间Wed Sep 6 23:15:14 2006
※ 引述《gaea0127 (研究所好累...)》之铭言:
: 我昨天有去
: 跟朋友打到11点吧
: 人也是很少
: 一开始有一个跟我挑连输很多场
: 然後中间有一个人用泰瑞蛮利害的
: 不过後来他就走了...
: 刚刚也有去可是几乎没人
: 明天我应该不能过去
: 真可惜下次有机会在一起打吧
: 02我很弱......
: 不过应该可以一起玩玩
: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98
: ※ 引述《gaea0127 (研究所好累...)》之铭言:
: : 我现在在中坜
: : 今天有可能会在过去
: : 昨天去时有人陪打但是不够刺激
: : 也许是晚上吧
: : 有的话请说一下
: : 谢谢
今天晚上去都没啥人 在玩02.....
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吧>_<
只有和2.3个人挑到而已
其他时间都在打电脑 好无聊啊~
小抱怨一下
clark打k9999真的好难打啊
k49的421b配jc和6a真的好难接近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76
1F:推 Gunit:雨太大啦 @@ 开车都快看不到路了 你明天还会去吗 09/07 00:06
2F:推 kyoiori2:星期五吧~希望人多点XD 09/07 09:59
3F:推 Gunit:平常晚上人都不多 囧 大概台子太多了 09/07 11:12
4F:推 kyoiori2:还好啦xD之前我非假日去还蛮多人的,星期五晚上会去吗? 09/07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