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Rex (凸凸雷克斯)
看板KOF
标题[讨论] 上次台日战的影片
时间Thu Sep 7 00:57:50 2006
http://nz.cdpa.nsysu.edu.tw/ZERO_NEWS/z2-0.htm
决赛09
陈绥杨VS林伯均
这场很精采阿
陈绥杨(小黑)用的角色是金卡法 八神 红丸
用这样的角色打到冠军真的是不简单
不知道该看哪一场的可以先看这场
林柏均是台南动力的玩家
他强势的角色我也不是很有办法打
不过小黑打的赢就代表kof02是还有希望的
常常被爪子比利龟爆的人可以参考一下小黑的打法
附上首页
http://nz.cdpa.nsysu.edu.tw/ZERO_NEWS/
版主nz大大可是个好人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0.163
1F:推 CRAZYDRAGON:金八还不叫强? 09/07 00:59
2F:推 ToToRex:金卡法上位而已 八神比赛几乎没人敢用 09/07 01:06
3F:→ ToToRex:八神被龟爆的机率太高了... 09/07 01:07
4F:推 absgpc:原来这个才是真小黑啊~一直被骗~台中有一个也叫小黑的玩家 09/07 01:08
5F:推 ToToRex:学长你在阿... 09/07 01:10
6F:→ absgpc:没看过那个小黑用过闪光~今天终於解开心里的疑惑了^^" 09/07 01:09
7F:→ absgpc:话说台湾玩家好像比较厉害(?) 09/07 01:11
8F:推 ToToRex:算是大胜日本吧 02 7胜2败 XI 6胜3败(台日BEST 3V3) 09/07 01:12
9F:推 absgpc:不过我觉得有几个日本玩家真的没那麽强~还是台湾帅^^ 09/07 01:16
10F:推 absgpc:台日对战几乎所有日本玩家都有CHOI除了KAORU VS林伯均这场 09/07 01:26
11F:推 absgpc:我比较好奇的是两分17秒红丸大决转哪个方向=.= 09/07 01:33
12F:推 ToToRex:我实际打过 感觉上在台湾算一般高手而已 09/07 01:32
13F:→ ToToRex:台湾顶级的玩家比日本人难打 不过我还是输多 09/07 01:34
14F:→ ToToRex:反方向吧 236236 09/07 01:35
15F:推 absgpc:它有算到会反向吗?这是我好奇的地方=.=+ 09/07 01:35
16F:→ ToToRex:日本人02已经退流行很久了 会有这样的结果也很正常 09/07 01:35
17F:→ ToToRex:有很大的机率林会想打背 D摔之後打背还蛮常见的 09/07 01:37
18F:推 absgpc:跟朋友讨论过~还是不晓得为啥XI在台湾红不起来=.=? 09/07 01:38
19F:→ ToToRex:大家玩习惯了 懒的重练吧 重练要当新手被电(就是我)XD 09/07 01:39
20F:→ absgpc:有可能~朋友找我玩KOF~先出门应付他一下罗~掰 09/07 01:46
21F:推 Alphaforgood:这个我跟朋友也讨论过耶... 09/07 12:16
22F:→ Alphaforgood:感觉台湾大部份玩家就是喜欢华丽大连段或爆血技 09/07 12:16
23F:→ Alphaforgood:对於队长制.QS.SS等等更多变化不感兴趣 09/07 12:16
24F:→ Alphaforgood:所以都已经是四年前的游戏还是现在的主流= = 09/07 12:17
25F:推 smoai:日本02哪里退流行.日本KOF族群最多人玩还是02 09/07 16:01
26F:推 smoai:要说退流行.日本已2D格斗来说.玩KOF的人真的有够少 09/07 16:37
27F:推 ToToRex:我怎麽听说日本人都玩新的比较多 日本XI明显比02强一些 09/07 17:20
28F:推 smoai:日本XI是刚出玩的人比较多.斗剧比完又回到2K2比较多人玩 09/07 17:57
29F:推 kimolpoo:金卡法上位而已...这个説法可以运用在爪雅比冰等人身上.. 09/07 23:32
30F:→ kimolpoo:我本身也玩Kim,这角色绝对是前几强角,我个人认为他综合 09/07 23:33
31F:→ kimolpoo:比比利强一点,比爪子弱一点,八神虽说比Kim弱,但会用的 09/07 23:34
32F:→ kimolpoo:人摆在最後一只给人一击必杀的压力很大,因为八神大概是 09/07 23:35
33F:→ kimolpoo:02中PC连段成功率最稳定的角色(不过需要大量气),光是狂 09/07 23:36
34F:→ kimolpoo:凹肖风和打击二择制造一次死的压力比Kim更大的多 09/07 23:37
35F:推 KILIK2000:小黑这样的角色真的不简单,角色都不算太全方位 09/08 00:10
36F:→ KILIK2000:其实重点是他刚好第一场做掉雏年伟,比赛还是具运气成份 09/08 00:12
37F:→ KILIK2000:野试合小黑的确打不赢雏年伟,角色还是较劣势 09/08 00:12
38F:推 KILIK2000:如果金卡法真的这麽强,人妖早就不用混了 09/08 00:57
39F:推 kimolpoo:Kim夲来就超强,这又不是什麽秘密,但又没给人可以选三只 09/08 01:03
40F:→ kimolpoo:Kim,选八神红丸当然只能靠功力弥补 09/08 01:05
41F:推 ToToRex:不好意思笔误 我是说只有金卡法是上位 八神红丸都不是 09/08 10:20
42F:推 KILIK2000:没人说KIM不强啊,只是一堆人云亦云说得像无敌一样 09/08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