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板


LINE

看板 KOF  RSS
http://nz.cdpa.nsysu.edu.tw/ZERO_NEWS/z2-0.htm 决赛09 陈绥杨VS林伯均 这场很精采阿 陈绥杨(小黑)用的角色是金卡法 八神 红丸 用这样的角色打到冠军真的是不简单 不知道该看哪一场的可以先看这场 林柏均是台南动力的玩家 他强势的角色我也不是很有办法打 不过小黑打的赢就代表kof02是还有希望的 常常被爪子比利龟爆的人可以参考一下小黑的打法 附上首页 http://nz.cdpa.nsysu.edu.tw/ZERO_NEWS/ 版主nz大大可是个好人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0.163
1F:推 CRAZYDRAGON:金八还不叫强? 09/07 00:59
2F:推 ToToRex:金卡法上位而已 八神比赛几乎没人敢用 09/07 01:06
3F:→ ToToRex:八神被龟爆的机率太高了... 09/07 01:07
4F:推 absgpc:原来这个才是真小黑啊~一直被骗~台中有一个也叫小黑的玩家 09/07 01:08
5F:推 ToToRex:学长你在阿... 09/07 01:10
6F:→ absgpc:没看过那个小黑用过闪光~今天终於解开心里的疑惑了^^" 09/07 01:09
7F:→ absgpc:话说台湾玩家好像比较厉害(?) 09/07 01:11
8F:推 ToToRex:算是大胜日本吧 02 7胜2败 XI 6胜3败(台日BEST 3V3) 09/07 01:12
9F:推 absgpc:不过我觉得有几个日本玩家真的没那麽强~还是台湾帅^^ 09/07 01:16
10F:推 absgpc:台日对战几乎所有日本玩家都有CHOI除了KAORU VS林伯均这场 09/07 01:26
11F:推 absgpc:我比较好奇的是两分17秒红丸大决转哪个方向=.= 09/07 01:33
12F:推 ToToRex:我实际打过 感觉上在台湾算一般高手而已 09/07 01:32
13F:→ ToToRex:台湾顶级的玩家比日本人难打 不过我还是输多 09/07 01:34
14F:→ ToToRex:反方向吧 236236 09/07 01:35
15F:推 absgpc:它有算到会反向吗?这是我好奇的地方=.=+ 09/07 01:35
16F:→ ToToRex:日本人02已经退流行很久了 会有这样的结果也很正常 09/07 01:35
17F:→ ToToRex:有很大的机率林会想打背 D摔之後打背还蛮常见的 09/07 01:37
18F:推 absgpc:跟朋友讨论过~还是不晓得为啥XI在台湾红不起来=.=? 09/07 01:38
19F:→ ToToRex:大家玩习惯了 懒的重练吧 重练要当新手被电(就是我)XD 09/07 01:39
20F:→ absgpc:有可能~朋友找我玩KOF~先出门应付他一下罗~掰 09/07 01:46
21F:推 Alphaforgood:这个我跟朋友也讨论过耶... 09/07 12:16
22F:→ Alphaforgood:感觉台湾大部份玩家就是喜欢华丽大连段或爆血技 09/07 12:16
23F:→ Alphaforgood:对於队长制.QS.SS等等更多变化不感兴趣 09/07 12:16
24F:→ Alphaforgood:所以都已经是四年前的游戏还是现在的主流= = 09/07 12:17
25F:推 smoai:日本02哪里退流行.日本KOF族群最多人玩还是02 09/07 16:01
26F:推 smoai:要说退流行.日本已2D格斗来说.玩KOF的人真的有够少 09/07 16:37
27F:推 ToToRex:我怎麽听说日本人都玩新的比较多 日本XI明显比02强一些 09/07 17:20
28F:推 smoai:日本XI是刚出玩的人比较多.斗剧比完又回到2K2比较多人玩 09/07 17:57
29F:推 kimolpoo:金卡法上位而已...这个説法可以运用在爪雅比冰等人身上.. 09/07 23:32
30F:→ kimolpoo:我本身也玩Kim,这角色绝对是前几强角,我个人认为他综合 09/07 23:33
31F:→ kimolpoo:比比利强一点,比爪子弱一点,八神虽说比Kim弱,但会用的 09/07 23:34
32F:→ kimolpoo:人摆在最後一只给人一击必杀的压力很大,因为八神大概是 09/07 23:35
33F:→ kimolpoo:02中PC连段成功率最稳定的角色(不过需要大量气),光是狂 09/07 23:36
34F:→ kimolpoo:凹肖风和打击二择制造一次死的压力比Kim更大的多 09/07 23:37
35F:推 KILIK2000:小黑这样的角色真的不简单,角色都不算太全方位 09/08 00:10
36F:→ KILIK2000:其实重点是他刚好第一场做掉雏年伟,比赛还是具运气成份 09/08 00:12
37F:→ KILIK2000:野试合小黑的确打不赢雏年伟,角色还是较劣势 09/08 00:12
38F:推 KILIK2000:如果金卡法真的这麽强,人妖早就不用混了 09/08 00:57
39F:推 kimolpoo:Kim夲来就超强,这又不是什麽秘密,但又没给人可以选三只 09/08 01:03
40F:→ kimolpoo:Kim,选八神红丸当然只能靠功力弥补 09/08 01:05
41F:推 ToToRex:不好意思笔误 我是说只有金卡法是上位 八神红丸都不是 09/08 10:20
42F:推 KILIK2000:没人说KIM不强啊,只是一堆人云亦云说得像无敌一样 09/08 23: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