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ple (男的 勿搭讪)
看板KOF
标题Re: [讨论] 好像板上的高人都很少讨论king这个角色
时间Fri Sep 8 22:25:21 2006
说到king 大家印象最深刻 也可以说是他的黄金时期 首堆2K吧
俗话说的好:『气功配黑八 对面掐懒趴』(对不起我低俗了)
当年新人类某军团也是人手一只king
黑人一踢到就是五割 造成我打KOF十年来的第一次阴影
上次买了日本98.02.2K东西对决
原本2K只是顺便买的 没想到看到日本原来2K都是降打的
1.双K对决:K` v.s king
套句某版友的话 俨然是kof出版第一款射击游戏
两方射来射去 然後中间有一个黑人禁区 谁先踏足就先挂
2.肥爪对决
可说是描写肥爪两人成为雅典娜圣斗士的艰苦故事
先穿上黄金圣衣者胜 其中小爪又略胜一筹 28K集气速度堪称历作最快
可说是参赛者人手一只 是不可多得的好物
3.拉鲁夫.克拉克.八神+ST丈
这就不用说了 跟台湾打法一样 先倒地者落败 跟拳击比起来说不定不用倒到三次XD
其实还蛮有趣的我觉得
--
有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 又觉得不好意思
.......................................“你觉得我这个人怎麽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08.108
1F:推 eggimage:你这个人很中肯 09/08 23:26
2F:推 tsungg:XD 09/08 23:33
3F:推 KaYan:XD 09/09 00:14
4F:推 goenitz7777:害我想起~当初第一次玩2k被条件3玩死很多打~明明对手 09/09 02:17
5F:→ goenitz7777:明明对手很弱~就是会被干掉....抓到就死了..... 09/09 02:18
6F:推 howj:1的话 k'比较好用吧 (水准都很高的话) king气功 会被消 09/09 14:04
7F:→ howj:除非 近距离 236324 且要打到! 09/09 14:05
8F:→ howj:2的黄金圣衣 有个红头巾的家伙 比大胖还强! ccc :P 09/0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