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qoiewqt (笨笨的小月亮)
站内KOF
标题Re: [闲聊] 刚刚打2002
时间Fri Sep 8 23:36:55 2006
原po该不会是在汤姆熊打的吧?
个人也觉得用屑风配合其他招示打拳崇比较容易
不然应该不好压
个人意见啦~~只是个肉角
※ 引述《kimolpoo (冷)》之铭言:
: ※ 引述《gv390 (JEN)》之铭言:
: : 刚刚和路人打2002
: : 输十赢一…害我当场很想摇台子
: : 我前面那个也输五打…
: : 十场下来我眼睛看到就只有…
: : 椎拳崇=>快速气功=>冲过来=>蹲下重脚=>
: : 跳回去=>快速气功=>冲过来=>蹲下重脚=>跳回去..(无线回圈ing)
: : 了不起就是我猜他应该要蹲下重脚时後,他冲过来,急停…
: : 前轻手…(应该是吧,就是双手向下压),在跳回去…继续无限回圈ing…
: : 用八神和他跳…有时候也跳不赢…
: : 虽说我很久没玩了…可是以前也不至於输那麽多…
: : 害我现在信心都没了…X!!
: : PS.打到最後,我真的差点摇台子…
: 这两只打起来椎拳崇我觉得的确较占优势
: 八神要打椎拳崇
: 两方有距离时
: 236p少发,因为椎拳崇小跳Jx
: 几乎都来的及踢的到八神发完的硬直
: 偶尔拿来抵销气功就行
: 如果椎拳崇2d->214a时
: 在挡住椎拳崇2d时
: 可以考虑残影大跳Jc,续发214a正好可以给一个连段
: 总之不要乱发招式给椎拳崇拳脚太容易打到
: 慢慢一步步逼进
: 另外一定要会使用屑风
: 否则就算接近也会被cd返碰回去
: 无论是单发屑风,小技(2a,2b...)後屑风
: 其他多择都要试着去混合使用
: 才能给椎拳崇压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5.18.24
1F:推 alubaggyy:遇到这种人 只要我血比他多 我就不过去了 就这样 09/09 00:58